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IG解约宁王 新打野与The shy高强度双排 训练赛BP都对味了

2020/12/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2020年的冬季转会期中,IG管理层所做的努力是值得粉丝们肯定的。在以中、上为核心的前提下,IG在其他三个位置上都进行了引援。不过最值得庆幸的,还是将影响队内氛围的宁王移除大名单的操作。

  三天前IG官宣了宁王在新赛季将选择休息,光是这样就已经让所有IG粉丝为之振奋。就在今天下午,曾在休赛季预告了多项交易的博主爆料了“IG主动与宁王解约”的消息,这意味着在IG粉丝心中念叨了两个赛季的愿望,终于在新的一年到来前实现了。

  大家曾经都对这个S8的世界第一打野、FMVP抱有幻想,S9世界赛上的回旋踢也让人看到了“改鞋归振”的希望。不过现实往往是残酷的,S10赛季开始后宁王状态的起伏不定让所有人都失去了耐心。

  跟小天不一样的是宁王的问题不只体现在场上表现,场下他的一些言论和做法也影响到了队内和外界对他的观感。S9世界赛The shy和宁王的握手曾被传为一段佳话,但回过头来再看你只会觉得可笑。

  IG将二队打野Xun提上首发位置后,近来The shy都一直在与他进行双排,类似的场景IG的粉丝们已经不记得上次看到是什么时候了。一直以来上单位置想要打出优势就必须看双方打野表现——自家打野可以不来帮,但一定要能限制对方打野。

  光是这一点宁王已经一年时间没有做到过了。

  The shy和Xun之间的磨合正在帮助IG的BP回归正常化,前者在Rank中掏出AD英雄上单的频率已经降到了一个比较低的地步。昨晚IG与TT约的两场训练赛,The shy也没有因为对方的实力偏弱而进行“快乐BP”,就连鳄鱼这个他不怎么玩的英雄也获得了多次登场的机会。

  从S9的夏季赛开始,IG战队在季后赛里就没有赢过一场BO5了。去年的冒泡赛还有上、中、下搏命拿下进入世界赛的名额,今年的冒泡赛则因为最短板宁王遇上了LGD的最强点小花生而被葬送掉了。

  如今IG的阵容有了新的变化,能够拿得出男枪、豹女的Xun怎么也不会比宁王的效果更差。希望春季赛来临时,IG能够打出好的表现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