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AD已死 混子称王?S11季前赛T0英雄出炉 石头人成版本答案

2020/11/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距离S11季前赛的上线,已有一周的时间,相信不少玩家也都适应这个版本的装备改动情况。由于神话装备的唯一性,这既使得不少骚套路退出了环境,也使得一些冷门英雄悄悄成为了版本答案。最近Temp Esport就公布了由大数据统计出的五大T0英雄,令人惊讶的是,石头人作为混子的代表,居然成为了现版本的最佳上单选择。

  从目前的版本来看,上路英雄池极为混杂,既有一些刺客英雄开始走上,也有法坦逐渐在尝试新套路。然而由于日炎圣盾这件神话装备的唯一性,上路的对抗依然以坦克英雄为主,这就令石头人拥有了一段愉快的发育时光。

  而随着时光、大天使等法核装备的削弱与消失,上路法坦的装备成型要远低于日炎石头人的团战速度,又变相增加了石头人在上路的适应性。最后加上石头人简单粗暴的强开团机制,成为版本答案虽然会有些令人意外,但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当然,也受益于日炎这件装备的强悍性价比,奥恩、大树这两位英雄,也成为现阶段上路的强势一哥。

  值得一提的是,沉寂两个多赛季的凯隐,也与石头人一样,终于在这个版本迎来了强势崛起。幕刃的隐身效果,配合蓝凯的高伤害高爆发能力,在后期团战中将会成为脆皮克星。而渴血幕刃的高回复效果,配合红凯的控制能力,也能大幅增强他在团战中容错率,成为了现版本打野非Ban必选的英雄。

  至于维克托的崛起,就有些令人哭笑不得了,正因为攒钱憋神话的装备不平滑性,使得这位自带可升级装备的中单英雄,反倒成为了如今现版本的中期团战答案,他能够比任何中单都更快具备战斗力,且发育到大后期也会成为敌方后排的噩梦。

  剩下烬与日女,便是常规下路组合了,相对于暴击伤害的削弱,显然烬的被动收益提升了不少,这使得他的强势期能够更快到来。而日女在现版本辅助装备普通涨价、石像鬼大砍之后,显然成为了下路唯一真神,中期的坦度甚至都会比某些上单要硬。小伙伴们认为新版本还有哪些英雄比较强势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