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维克托获史诗级加强 被拳头针对一整年后 Doinb要杀回来了

2020/10/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现已进行了半个月,在此期间比赛版本都是固定的,未曾发生过改变,以防对各家战队造成过大的影响。

  但赛场之外拳头设计师却始终没有停下过对英雄调整的脚步,近期英雄联盟的设计师Mark Yetter在推特上放出了针对新版本的一些英雄改动,维克托、安妮、火男这三个“老牌”AP英雄迎来了重返职业赛场的契机!

  布兰德

  被动爆炸伤害12-16%(+1.5%每100法术强度)>>>10/14%(+2%每100法术强度)E新增 始终能够扩散到周围的英雄单位E扩散距离375码降低到300码当目标身上有被动时E的扩散距离翻倍R现在可以通过布兰德自身进行反弹

  这次的改动对于火男而言当然是大加强。E技能的扩散效果暂且不谈,光是一个“大招弹弹弹”可以让自身作为弹跳目标,就已经大大加强了火男的单杀能力。敌人孤立无援时反而拿对方没办法的情况将一去不复返。

  这一加强将在接下来的10.22版本完成实装。

  安妮

  E伤害削减>>>持续3秒,数值为40-240(+40%法术强度)的护盾E蓝耗20>>>40,E现在可以为友方英雄施放,施法距离为800码

  现在安妮的E技能改成了护盾,而且这个护盾还能套给队友。这一波的加强让安妮的自保能力大大提升的同时,重新充当起辅助也不无可能。

  光荣进化(被动)

  重制

  移除:1级时提供一点进化点数

  移除:拥有第一件神装装备时提供获得1点进化点数

  移除:专属装备

  新:现在每次参与击杀都会获得1点进化点数,当增幅三次基础技能后将自动获得混乱风暴的增幅点数。

  最后的压轴戏来了!维克托这个职业赛场上的刷子英雄因为被动技能的重制,今后的对局中只需要参与击杀就能获得1点进化点数。这也就意味着一级团只要爆发战斗,跟维克托对线的人就没法玩了。

  维克托的加强由不得大家不想起Doinb。当初在QG当院长时,他就是LPL最知名的“竖中指型中单”,维克托更是他的招牌英雄。尽管现在改变了打法,Doinb变成推线支援为主的“混子”型中单,但叫他一句维克托人柱力毫不为过。

  本赛季FPX跌落神坛,跟Doinb的英雄池以及FPX的打法有着极大的关系。之前LPL赛场上大热的辛德拉、佐伊、沙皇他一个都拿不出来,临时补的一手发条也没能力挽狂澜。小天更适合节奏型打野而不是野核,去年刷起来就能C的瑞兹,在今年也彻底销声匿迹。

  ““每一届S赛冠军都是最强的版本队”或许才是解释这一切的终极答案。小凤凰的腾飞源于中野的无敌节奏,现在的衰落也始于中野的节奏断档。兴许在明年换成另一种新版本时,FPX就能够重新成为争冠队伍。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