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管泽元心态崩了!毒奶六次恭送GEN被零封 连网友都心疼了

2020/10/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10月18日晚上所举行的S10八强赛上,韩国队GEN惨遭欧洲G2零封,让不少观赛的小伙伴都大跌眼镜。虽然此前,一部分玩家有过GEN会落败的预言,但谁都没想到他们会被欧洲战队整整压制3场比赛,甚至在BP与英雄池方面被完爆。整场比赛的离谱程度,算是四场八强淘汰赛之首。不过在赛后,翻阅解说管泽元微博时,许多网友却找到了真相。

  原来早在八强对决之前,管泽元就及时毒奶了一波GEN战队,发博称“XDM今天和毛哥鼓鼓在解说席,等一个Gen.G快速3比0下班”。而就在GEN首场失利后,管泽元再度毒奶了第二波,认为GEN打得没大问题,最终结果3比1自己也能接受,成功奶死了GEN的第二局。

  随着GEN战队各成员的操作逐渐离谱,连打野豹女都能做出裸坩埚这种离谱决策后,管泽元最终破防,不仅在解说过程中有心无力,而且连发了三则微博谴责GEN战队在比赛过程中所做出的种种决策,希望他们能早点买机票滚回LCK。

  从客观来看,这波G2能够干净利落地终结比赛,将GEN给彻底零封,管泽元在赛前与赛中的毒奶绝对有三分之一的功劳。因为我们压根无法解释,GEN战队在第二场与第三场比赛中,所做出了种种非人,尤其是在明知道自己阵容害怕塔姆时,强行送给对面选塔姆,以及打野千钰能够在15分钟时没有刷到一层印记。这些操作说实话,真像是GEN全员包括教练,在比赛之前集体吃了碗牛肉面。

  在管泽元破防之后,他在比赛结束后的状态,亦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心疼,认为他确实成了这个版本的最终答案,奶谁谁输。不少网友都希望管泽元能够淡定,别被GEN的糟糕表现给气坏了。当然也有部分网友在评论区调侃,管泽元再发微博,G2要给你打钱了。

  当然,也有网友在“朝圣”管泽元的同时,也找到了TES被让二追三的原因,居然还是管泽元的毒奶发功所致,“害”得TES众人能够连输两把。好在管泽元在TES第三把之前,发了一波不看好的“反向毒奶”,硬生生又救活了比赛,导致S赛首个让二追三的名场面出现。

 

  最后呢,也希望管泽元在S10最终总决赛的过程中能够收了神通,在微博与解说过程中谨言慎行,别再发动“管理学”的玄学武器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