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DWG打野敢在S赛练英雄?职业生涯仅用过六把男枪

2020/10/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DWG对抗DRX比赛对局中,DWG打野选手Canyon发挥极为亮眼,使用男枪与千钰不仅在刷野发育方面一直处于经济领先地位,且GANK思路极为清晰,帮助队伍在前期取得巨大优势,控下大量峡谷资源,还登上了赛后的MVP榜单。

  但大部分观赛玩家所不知道的是,这位韩国天才打野选手,在八强比赛前并未在任何一场大型赛事,或是排位Rank过程中掏出过极为Carry的男枪与千钰这两位英雄。Doinb在直播复盘DWG对抗DRX比赛过程中,就怀着好奇登录韩网搜索了有关Canyon整个职业生涯的英雄选取情况,结果发现人家在220场的比赛过程中,一共就玩过6场男枪与1场千钰。

  最令人感到吃惊的是,Canyon不仅敢在八强淘汰赛这样关键对局中锁下自己未玩过的打野英雄,居然还真能在比赛过程中使用这些英雄Carry了整场对局,人家这哪是在练英雄,简直就是秀自己出众的比赛天赋,也间接帮助Ning王洗了白,看来强的人确实不用在排位赛里练英雄,S赛直接练就完事了。

  Doinb直播表示DWG打DRX就像是打水友赛,他们选手实力已经大幅碾压了DRX战队,有着故意选英雄藏BP的嫌疑。除了Canyon的男枪千钰外,中单选手ShowMaker的发条与辛德拉同样也不是他选取最多的英雄,甚至距离他在大型赛事上掏出来,足足有三个月之久。

  (ShowMaker仅用过六把发条)

  Doinb还说道今年的DWG战队的实力太过离谱,LPL战队需要捧回冠军奖杯,必然得经过一场苦战,尤其是在BP方面一定不能被他们在小组赛与八强赛,甚至四强赛中所选取的英雄欺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世界赛的舞台上,居然没有队伍能逼出DWG各选手真正藏着的一手绝活。

  最后希望G2战队能够发挥他们抗韩奇侠的玄学BUFF,在八强赛先斩GEN,四强赛后斩DWG,为LPL的夺冠扫除一些障碍,这样如果LPL捧杯了,G2也就有三分之一的功劳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