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S10 RNG放弃休假成了陪练队 连UZI都想复出?

2020/10/1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S10进入八强淘汰赛后,各大战队出线形势已经明了,就目前的赛区分组来看,今年再度将冠军奖杯留在LPL的可能性还是极大的。只不过由于LPL赛区各大战队,在中秋国庆前选择放假的关系,目前JDG、TES、SN正处于找不到训练赛对手的阶段,令人泪目的是从UZI直播过程中,我们似乎能够发现RNG战队全员自愿放弃休假,帮助兄弟战队打训练赛的牺牲。

  事情起因在于UZI的峡谷号,发现了小明上线的消息,秒发组队邀请却被无情拒绝,使得UZI十分不解地连敲三个问号。结果小明道出实情,原来他上号仅仅是为了准备训练赛,UZI立马秒懂并表示也想帮助LPL赛区打磨一下选手的下路对线。

  不过,毕竟考虑到UZI是退役选手,且还得直播打训练赛有可能会暴露战队战术,所以小明最终回复表示需要申请一下,问问对面能不能同意下。永远滴神帮打训练赛,还得问问对方能不能同意,UZI只得一脸苦笑地接受了自己已退役的事实。

  说实话,UZI想要参与训练赛的最大目的,应该还是为了自己复出做准备。从之前他女友晒出的血糖报告来看,在控制饮食与每日运动的情况下,UZI的血糖水平已经恢复到了与正常人一样健康的水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复出可能性是极大的。其次,若能通过训练赛来恢复比赛时的竞技手感,帮助LPL队伍夺冠的话。这不仅对于UZI个人实力的保持有帮助,而且能够延续让LPL有4支出线战队的特权,提高UZI明年进入世界赛的概率,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得看RNG训练赛的日程安排,与能否被全程直播,大概率是会让UZI换号悄悄打的。

  其实,相对比起UZI有望复出的消息,RNG全员陪练世界赛的事实更令人泪目。毕竟对于处于休赛期的选手而言,他们有权安排自己的假期规划,且大部分战队都处于放假状态,RNG全员能够义务地帮助LPL三支晋级战队打训练赛,实在是难能可贵。

  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RNG大概率会成为哪一支战队的陪练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