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八强赛中韩战队完美错开 G2欲重现抗韩奇侠荣光

2020/10/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经过连日鏖战,TES、JDG、SN三支LPL战队成功突出小组赛重围晋级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而在昨晚进行的抽签仪式中,备受关注的中韩对决却没能像大家最初预想中的那样能在八强赛中上演。

  三支LPL战队+FNC位处上半区,三支LCK战队+G2位处下半区。对于这样的分组,许多人都认为是烂签。毕竟在八强赛就开始进行赛区内耗,属实有些难顶。

  但反过来说,LCK战队也要经历同样的事。被寄予厚望的DWG从近期的表现来看依旧统治力十足,不过其他三队同样不是省油的灯,进入总决赛并非是十拿九稳的事。

  当然,最悲剧的还是LEC赛区的FNC和G2,他们分别要摆脱LPL和LCK的围剿。FNC首轮遇上的还是TES这支LPL一号种子,压力大到令人头秃。

  尽管在抽签结果曝光以后很多网友都做出了“大胆的预测”,觉得总决赛会是LEC队伍间的内战;但实现起来的难度恐怕比大师兄晋级八强还要大。

  不过剩下的这两支欧美队伍中,G2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更为人们所看好。

  G2近几年来的外战能力大家有目共睹,除了总是被LPL冠军队伍3-0,面对LCK战队可是毫不手软。去年的T1的银河战舰都被G2干碎了,Faker被打到手抖也是出自那轮BO5。在抗韩一途上颇有造诣的G2因此也被LPL粉丝视作新的四号种子。

  “G2能不能入党就靠这一波了”

  本周五SN和JDG这两支电商战队就将在双十一以前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而二者之间的差距也不再像常规赛阶段那么大。

  在这届世界赛中,SN不断地在调整和进化,并且已经适应了比赛节奏。双杀G2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出线更是证明了这一点。接下来SN与JDG的对局,两队间的中下基本不会出现爆线的情况,Bin和Zoom间的比拼主要是看前者会不会上头。

  在其余几人旗鼓相当的情况下,Sofm和Kanavi之间谁发挥的更好,将决定着谁能挺进下一轮。

  大家觉得最终哪支LPL能够挺进总决赛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