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S赛版本被实锤恶性BUG 一件装备改变局势走向

2020/10/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这次小组赛里面,LPL黑马的SN战队,由于战术风格极具观赏性的缘故,为观众贡献了船长绕后切死后排的“地火”名场面。然而就在10月12日凌晨,却有一位网友反馈,这个地火名场面的出现,实际上是与一个极其恶性的BUG有关,一石激起千层浪。

  首先,我们回顾下船长打出二连桶秒杀后排的必要条件,一是SN众人在发现G2打完小龙之后果断追击,二是阿斌的灵性TP绕后伏击,三是G2双C为逃命不得不得进入三角草丛处。这时候就出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问题,有网友发现在G2野区在三角草丛前的爆裂球果并未刷新。

  通过复盘比赛来看,这位网友还发现了一个诡异的情况,G2战队三角草丛前的爆裂球果,居然在比赛30分钟过程时,被骚粉的男枪A掉后就再没刷新过。换句话来说,G2在这场决定小组头名出线的比赛过程中,大概有近15分钟的时间,处于没有爆裂球果的情况。而这枚爆裂球果的位置,更是出现在小龙争夺处,是G2与SN团战必经之路,显然已对于比赛的胜负走向造成了极为严重的后果。

  从整个小组赛视频来看,显然是排眼刀(暗影阔剑)的机制,与爆裂球果复活的机制产生了影响,导致爆裂球果不仅能触发排眼刀的三倍伤害,而且会在触发不再刷新出来。但从比赛对决来看,SN战队应该是并不知道该恶性BUG,且没有故意为之。因为骚粉在做出排眼刀后,对自家野区的爆裂球果及探照果实也动了手。

  客观来说,该BUG的出现确实十分影响游戏平衡,并且一旦有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恶意使用该BUG,将会对于整个S10竞技公平性都产生难以预想的负面影响。目前,LOL官方尚未给出正面回应,最差的结果便是SN将会面对一次与G2的重赛,而最好的结果便是大家相安无事,且在比赛之前修好该BUG。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