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S10 小花生只是人太菜?PDD直言他才是最离谱的

2020/10/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10月10日所举行的C组出线局中,LGD由于配合上的各种问题,先输GEN后输FNC导致成为了第一支在小组赛上落败的中国战队。其中小花生二级带着红BUFF去上路GANK,以及在输给FNC之后开心大笑的场面,均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猜测,认为他可能参与了外围菠菜,压了一手自己队伍小组赛败北。

  面对“全网你笑花生菜,花生笑你还房贷”的节奏,PDD主动在直播过程中,为LGD战队的选手们简单地分析了一波他们的失利。就PDD本人来看,他认为狼行、兮夜、kramer在整个世界赛的表现可圈可点,没有出现多少失误,是不背锅的。至于小花生的几波犯罪行为,应该大概率还是队伍沟通上的问题,毕竟作为韩援选手,在执行前期Gank的时候,沟通配合肯定会出现一定的问题。

  至于后面在控资源方面的问题,一是因为英雄的问题,二是真的可能是小花生单纯太菜了,不太适应这个版本的野区节奏,如果要说买菠菜的话,应该是不至于的。相反的是Mark在生死局中,泰坦主动钩女坦的那一下,实在是太过离谱,反正都不能用沟通不好来形容。当时,队伍都已经做好换野区的准备,他又在1级去钩女坦准备换血,就是明摆着想送了,不想是职业选手能做出的行为。

  当然,从Mark的整场世界赛表现来看,他的确属于偏神经刀一类的辅助选手,能C的时候可以游走全场创造大量节奏。不能C的时候,在线上会出现各种“宝蓝式”换血,硬生生把自家下路给打崩了。估计PDD就是想借着点评Mark的表现,平息下观众们对小花生的愤怒,毕竟在世界赛的压力下,选手出现一些浮夸的变形操作是可以谅解的,好歹LGD最后几局都选择了站着死。

  各位小伙伴,你们会认为LGD是单纯的打得菜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