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英雄调整 无敌的塔姆仅削弱了5%的伤害

2020/10/10 来源:网络

  在国庆节前夕,英雄联盟开放了无限火力模式,这成为了无数玩家们的快乐源泉。

  像往常一样,无限火力开启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极其OP的英雄。通常情况下只要抢下他们,胜率以及快乐属性往往都能大幅度提升。之前的偷塔流塞恩、6无尽加身的平A流剑魔都是如此。

  而在当前版本中,平时路人局里毫无存在感的塔姆,成为了玩家们在无限火力模式下的新宠儿。众所周知,在无限火力模式中,设计师会对所有英雄进行增强,塔姆的buff则是+30%输出伤害, -30%承受伤害, +10%治疗效果, +10%护盾强度。

  但很明显,设计师事先没能对塔姆这个憨憨英雄的强度有一个好的预估。这些属性的提升导致了塔姆在无限火力模式中成为真正的BUG英雄。

  不用出肉装靠技能护盾就能抗住巨额伤害,裸出巨型九头蛇加以羊刀这类攻速装备还能无兵线推塔!常规模式下被塔姆的舌头舔中不交位移技能都很难摆脱,无限火力模式面对一个技能CD短且攻速巨快无比的大舌头,你是不会有任何游戏体验的。

  就在玩家们饱受塔姆折磨却没有应对之法时,英雄联盟官方终于发布了通知:由于“河流之王 塔姆·肯奇”存在影响游戏竞技公平的缺陷,因此我们将在全大区的无限火力模式中,紧急禁用“河流之王 塔姆·肯奇”。

  当然拳头封禁塔姆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可怜那些被舔得生活不能自理的玩家,而是由于塔姆出现了可以全图吞人的BUG,这才不得不对其进行改动。

  此前乌迪尔也因为在无限火力模式下技能释放太频繁,而导致队友掉线被禁用。

  而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不停机维护中,拳头设计师对塔姆在无限火力中的强度进行了削弱。很多初闻这个消息的玩家原本会认为自己能够省下一个ban位,但看到削弱的具体数值后,就没人会这么想了。

  河流之王 塔姆(暂时禁用):

  ? ? ? +30%输出伤害, -30%承受伤害, +10%治疗效果, & +10%护盾强度 ? +25%输出伤害, -30%承受伤害, +10%治疗效果, & +10%护盾强度

  各项数据基本没有变化,仅仅只削弱了5%的输出伤害。毫不客气的说,当全图吞人的BUG修复以后,塔姆仍旧是无限火力模式中玩家眼中的香馍馍。5%的输出削减,丝毫不影响他继续无兵线推塔。

  兴许在无限火力模式下给塔姆ban位买房,才是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必备流程。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