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JDG击碎DWG金身反而要道歉 韩国网友直呼看不懂

2020/10/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现已开启小组赛第二轮的对决,在前一天SN连胜G2以小组头名出线后,LPL观众对后面的队伍愈发的有信心,很多人甚至已经在畅想所有LPL队伍都能以小组头名出线而避免八强赛内战。

  但在昨晚B组的第二轮对决中,JDG在面对首轮一场未胜的PSG时前期便已血崩。尽管依靠队伍的韧性撑住了一段时间,却受限于没有强开团和硬控而遗憾败北。

  在小组赛阶段终于赢下一场,并以季军的身份回家的PSG现在的心情是这样的——

  好在随后对战LCK赛区一号种子DWG时,JDG众人终于调整好了心态,并以最好的竞技状态来迎战此前未尝一败的DWG。

  这场比赛的强度不亚于SN对战G2的加赛,双方你来我往操作拉满。依赖Zoom青钢影和yagao卡牌的绝佳表现,JDG成功击碎DWG的不败金身。不过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在输了之前跟PSG那局以后,JDG就已经失去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了。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赛后即便作为胜者的JDG还是在微博向LPL的粉丝们道了歉。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来各家战队的整活强度越来越大,打野Kanavi刚道歉完就跑到队长lvmao的微博下面回复:冲lvmao!

  这句极具调侃之意的话语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舆论的压力。

  JDG战胜DWG以后却要向粉丝道歉,这一举动让韩国网友们感到一脸懵逼。思前想后最终只得以“JDG人气低”为理由来解释这一现象。

  然而事实上LPL的粉丝感到不满的地方主要在于JDG因为膨胀而输给PSG。

  PSG作为大家眼中省队,在面对LPL的二号种子JDG时理应没有还手之力。但JDG从BP开始就瞧不起对手,并在前期被对面光速积累起了优势。

  JDG原本是要争夺小组第一的战队,却因为输给小组最拉胯的队伍而丧失良机。功亏一篑往往才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

  接下来的两天LGD和TES都将为了出线而拼搏,而LPL战队在八强赛的内战似乎已经难以避免了。只是希望四强赛LPL的战队能够MSC一样,包揽其中的三个席位吧。

  LPL冲冲冲~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