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S10 JDG真没控分?Doinb复盘:熟悉的阴间BP

2020/10/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S10小组B组晋级赛的过程中,在确定自己小组第二晋级资格后,JDG居然能够爆出冷门,以大比分的人头差惨败于0-4的PSG战队。这使得不少观众都产生了JDG故意控分,就想要打内战的错觉。那么,对于游戏理解更高一筹的主播而言,JDG战队究竟有没有控分行为呢?

  在JDG意外落败PSG之后,Doinb就在直播间复盘了这场S赛最大冷门对决。从BP方面来看,Doinb更倾向于JDG没有进行控分操作,因为这个BP并不能说不行,只是太过于吃选手的个人能力,有点IG战队的味道在内,必须得三线优势才能玩得起来。

  但比较神奇的一点是,就在JDG选出这种阵容时,并组织好一级团防守方针后,为什么队长绿毛会出现脸探草丛送一血的奇怪操作呢?这简直无法能用正常思维来理解。随后一波一级在蓝BUFF处的争夺,更是令Doinb表示相当不能理解,要知道JDG他们是看着PSG在河道处做了视野,且在对面中路辛德拉推线的情况下,主动去入侵敌方野区,这完全可以用送人头来形容他们的迷惑决策。

  所以Doinb认为JDG在BP上可能是想要尝试一种新的思路,并藏一下自己一方为世界赛准备的骚套路。不过他们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却犯了IG战队一样的病,硬是要在BP劣势的情况下,与找人前期打架葬送掉了自己的优势,反正Doinb是看不懂他们选手的临场发挥。

  对于Doinb相对含蓄的表达,原EDG教练阿布在直播过程中,就分析得十分直白了。他在看完JDG的BP之后,先是沉默了一阵子,随后表示JDG选这套阵容出来就是不想赢,因为这5个英雄没一个带有强开团能力,完全不像是个正常教练会拿出来打世界赛的配合。在JDG还没送人头之前,阿布就预言了他们的惨败,并补刀了一句“JDG想干什么,懂的都懂”。

  目前JDG战队输给PSG的神奇操作,虽然为他们避开了外国强队,有望在八强赛中达成LPL内战的局面。但是已经对于他们背后的赞助商产生了极为严重的负面影响,不少愤怒的网友表示将会卸载京东APP,并支持苏宁内战3-0淘汰JDG,不管有没有控分行为,从现在的结果来看显然是得不偿失的。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