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S10:G2战略性小组第二?阿P发推“吐真言”

2020/10/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10月8日举行的A组淘汰赛过程中,G2连续两次惨败SN,并为观众贡献出了被船长TP绕后,一桶双爆切后排的名场面,导致他们成为了全网舆论的中心。面对这种被大家集体调侃的局面,一向输人不输阵的G2战队成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骚话时刻。

  阿P携手辅助选手Mikyx均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更喜爱二号种子,并称其为战术安排。毕竟在前两年的世界赛上,G2均以小组赛二号种子队正面碰撞当年的夺冠大热门,先后在BO5过程中淘汰过RNG、DWG、SKT等强队。所以二号种子这个身份对于G2战队而言,反倒是一种“玄学”般的存在,打击不了人家自信心。

  打野Jankos也表示,G2战队就差一点点会成为小组赛第一,因此在八强淘汰赛中,不管遇到谁,都将狠狠地制裁他!可见人家G2压根就没把BO1连输两把放在心中,甚至有可能藏有大招绝活,准备在BO5淘汰赛的过程中制裁敌人。

  相反的是G2教练GrabbZ承认了自家战队在两场比赛的前中期频频犯罪,但他认为尽管如此,选手们依然保持了高度纪律性与稳定性。只是就这个状态来看,如果遇上DWG或TES来打BO5,会被人家稳稳地用3:0吊打,所以淘汰赛绝对会为大家带来点不一样的东西。

  从G2战队的反应来看,小组赛的失利一方面未能击垮人家备战八强赛的心情,另一方面来看,G2战队铁定是藏了一手大招未放,所以他们仍有信心去面对下一轮的对手。单从SN比赛过程中的上单塞恩来看,欧美队古怪的英雄池的确对LPL队伍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后期6000的塞恩硬生生抗住了SN连续3波上高的机会,如果不是阿斌的灵性绕后TP,比赛结果极有可能会被改写。

  就目前的出线情势来看,LPL战队想要在今年完成三连冠的壮举仍有一定难度,希望剩下的战队能够好好准备,会师八强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