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这也行?bin地火切双C 全赖阿P大招洗澡时看装备

2020/10/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经过连番鏖战,SN成为了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LPL赛区第一支八强队伍。而他们所击败的队伍,则是这两年来被称作“欧洲之光”的G2。

  接连两场比赛,SN战队用不同的方式战胜了G2。而在第二场将决定谁是小组头名的加赛中,SN更是在“大势已去”的情况下依靠huanfeng的魔法水晶箭开团、Bin的绕后TP单人切双C锁定了胜局。毫无疑问,Bin重现的“地火”是S10世界赛截止到目前最佳的选手操作。

  只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承认国产上单选手的操作,通过深扒阿P的第一视角,他们指出“阿P被秒是因为在看装备没有看到Bin!”

  然而比赛就是这样,无数翻盘局的诞生本就是对手失误导致的。你不可能因此而否定选手的表现,甚至生出“不过如此”的念头。在这方面,老外们反而对Bin丝毫不吝赞美之词。

  毕竟你把对手形容的越厉害,自己的失败看起来才会显得没那么不堪。事实上对于绝大部分LPL观众来说,Bin在昨天三场比赛中的表现都是让人欣喜的。

  十年来LPL从未有过对自己操作如此自信的国产上单,不单单是最后这局的船长,前面的刀妹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大树、波比、奥恩不再是国产上单的独有标签,青钢影、刀妹、武器同样可以是招牌英雄。

  前面连续几波Bin都因为上头或者太想操作而被对面击杀,如若不是最后单切双C赢下了比赛,事后很有可能被喷到自闭。但反过来说,那几波只要成功一次,比赛都不至于拖到第四条大龙。

  上一个这么玩游戏的人是The shy,他也因此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和黑子。Bin的打法正在向The shy靠拢,但SN的教练叉烧却早已明言不希望培养出第二个The shy。

  高风险、高收益的shy式打法不仅难以复刻,更重要的是SN没有S8时期IG的Rookie和阿水兜底。强如The shy在少了一个C支持以后都没能进入世界赛,Bin的上头终归会让SN在关键局尝到苦果。

  赛后PDD也对SN这场比赛的做出了评价,坦言:“SN这次世界赛想走的远,这上单必须要改变自己冲动的性格 。”

  G2通过那几波节奏都差点完成翻盘,如果对手换成DWG、DRX,很有可能SN会光速死亡。

  好在问题暴露的够早,今年也只是Bin的第一年,相信后续SN的教练组也能够针对这些问题做出调整。

  作为三号种子的SN而今已经以小组第一出线,现在压力就来到了JDG和TES这边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