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带薪旅游?作为UOL替补的LOL战队 S赛一场未打就回国了

2020/09/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年的S10英雄联盟入围赛因为LGD的存在,获得了远超以往的收视率。不过LGD的失常发挥,也让这支来自第一赛区的四号种子依旧面临着被淘汰的风险。

  往常对那些打入围赛的“臭鱼烂虾”没有丝毫关注欲望的LPL观众,这次甚至会去完整的了解赛制,以便能够分析出LGD的出线形势。

  今天下午LGD将开始进行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首场BO5对决,但另一支来自俄罗斯的战队GMB却已早早回国。之所以将他们放在一起来谈论,那是因为LGD原本的赛程其实会更简单。

  本月月初因为签证问题,UOL战队全员都有可能无法按时来到中国参加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赛事官方为了保证接下来的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事先联络了LCL联赛第二名的战队GMB率先来中国隔离,以便在UOL失约时顶上这个空缺。

  就这样,原本无望进入世界赛的GMB在休赛期全员来到中国,只是后续UOL的如期而至让GMB的中国行变成了“公款旅游”。

  不过UOL战队在入围赛阶段的表现也没有让同赛区的兄弟战队失望,频频打出绝佳表现。在对战LPL赛区的LGD时,UOL下路选手的三杀老鼠更是成为了“消音器”,台上的三个官方解说都给看傻了。

  倘若这场比赛LGD能够拿下的话,之后的形势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危急。UOL战队无论接下来能够走到哪一步,其中都必有GMB的一份功劳。

  当前GMB战队的成员已经全部回到了俄罗斯,而UOL也将在明天的BO5对决中争夺最后两个进入小组赛的名额。

  当然,LGD这边尽管现在的战绩不能让大家满意,却还是有很多人在支持着他们。昨天下午WE的众人就以陪练队的身份与LGD进行了训练赛。在教练都没有的情况下,Missing一句:

  “Team WE已经就位”把很多人都给弄破防了。

  或许LGD之前的表现难以让人接受,剩下的两场BO5也不能出丝毫差错。但LGD当前的处境对于这支WE3.0来说,已经是需要努力整整一年去追逐的目标了。

  希望剩下的比赛兮夜以及LGD能不负众望,如大家最初预想的那样杀进小组赛。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