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虚拟女团299一支应援棒 惊呆网友:比五月天的都贵?

2020/09/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运营十年来,已经发展为全球电竞化做的最好游戏。游戏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的同时,拳头公司也一直在想方设法利用其广大的玩家受众,提升着英雄联盟的商业价值。

  拳头公司几年前推出的虚拟偶像KDA女团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娱乐性,屡屡登上S赛的舞台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她们;后续推出的至臻皮肤在一系列营销工作的铺垫下,不出所料的被玩家买爆。

  而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拳头仍在像饭圈培养爱豆出道那样,通过不断发新歌、上线MV来保证KDA女团的热度。

  而今天下午英雄联盟官方推出了KDA女团的应援棒,售价299元。玩家们这才意识到,拳头好像已经将KDA女团视作一个真实存在的偶像团体来看待了。并且想用饭圈的套路,来让大家伙掏钱。

  大家对这支KDA女团应援棒的槽点主要集中在价格和用途这两个方面。

  首先这299元一支的价格,就已经跟现实中的应援棒价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通常情况下一支五月天的应援棒只需要60块左右,即便是在演唱会现场临时买,大抵也能用99块拿下。

  召唤师峡谷唯一跟五月天一样在鸟巢表演过的,就只有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的远古巨龙。光靠那几首歌,还不至于让KDA女团的排面大到应援棒能比五月天贵三倍吧?

  其次就是功能性。作为虚拟偶像的KDA女团并不会像常规的偶像组合那样常年进行表演。即便今年的S10全球总决赛上有她们的演出,去不了现场的观众难道要在电脑前挥舞的应援棒表示支持吗?应援棒对于玩家们来说,充其量就是个纪念品。

  而在玩家群体普遍是直男的英雄联盟游戏中,要想让这款应援棒卖得好,至少得送皮肤才能激起大家的购买欲望。299元买一根会发光的纪念品棒子,大多数玩家的回应只会是一个——

  不过也有可能连游戏账号都没有的“电竞女孩”们,才是KDA女团应援棒的目标人群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