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10世界赛LGD表现给全球战队加Buff 老外都觉得自己行了

2020/09/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二度击败日本的V3战队以后,LGD仍旧保留着进入S10英雄联盟小组赛的机会。但在全世界玩家眼中,这支第一赛区队伍当前的表现无疑是让人感到失望的。

  入围赛阶段除了垫底的V3以外,LGD无法击败哪怕一次同一分组的其他战队。在S赛上输给外卡战队三次,也是四大赛区的队伍所从未发生过的事。LGD的失利不仅让LPL的粉丝感到失望,间接的还拉低了其他赛区的人对LPL的评价。

  MSC季中杯韩国战队的脊梁被中国战队给敲碎;抗韩已成往事,LPL也成为了新的“恶龙”和让所有人都想翻越的大山。而LGD这次连败外卡战队,却为韩国网友重新树立起了自信心——

  LPL的队伍也不过如此。

  国外解说MediC在赛后发推特感慨:“一家人里总有个比较奇怪的。”调侃在入围赛拉胯的LGD。

  作为LPL老对手的FNC阴阳怪气更是有一手,战队的官方推特直接下场:入围赛真是难以置信,像LPL这样的小赛区战队居然能有机会和大赛区拉丁美洲进行碰撞,这太疯狂了。接下来要和R7打BO5中面对R7,祝LGD好运。

  同时附上了LGD之前负于R7那场比赛的配图。

  更离谱的是连续输给LGD两次的V3战队甚至都觉得自己行了,上单选手Paz推文如下:

  GG,

  如果我能发挥得更好的话,这两次对阵LGD的比赛我都能赢。所以我真的非常后悔。感谢在这两天为我们加油的粉丝,我真的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这个赛季就这么结束了,我会在下赛季用更好的姿态再回来。

  是的你没有看错,入围赛首支出局的战队V3并不认为自己的实力跟LGD有多大的差距,之所以会输只是状态问题。

  仅凭一己之力LGD给剩下的所有战队都加了一个“你能行”的Buff,所幸LPL剩下的三支队伍也因此被敲响了警钟。近两天TES,JDG,SN三队全部训练到凌晨,369更是连续29小时高强度Rank。

  用网友们的话来说,“LGD这是牺牲小我督促其他队,LPL如果夺冠LGD有三分之一的功劳。”

  当前外界基本没有人看好LGD接下来将进行的赛程了,但理性点来说,BO1赛制本身对于习惯了BO3的LPL队伍就是一种考验;每一场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也是造成LGD失利的原因之一。而在之后进行的BO5淘汰赛,却是他们的强项,LGD未尝没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要知道LGD可是今年夏季赛BO5打得最多的LPL队伍,希望明天他们能有好的发挥,而不是反向创造历史。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