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电子厂的工作别急着安排 LGD状态回归 碾压V3拿下S赛首胜

2020/09/2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S10英雄联盟入围赛阶段就连续输给外卡战队两场以后,LGD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一个月前战胜IG的意气风发,以及“我们每个人都有非赢不可的理由”赚足了LPL粉丝们的喝彩声。

  但到如今,大家已经开始为LGD的众人们规划好回杭州的路线以及下家。

  “理论上还有出线可能”这句话对于中国的队伍来说是噩梦般的存在,通常情况下被这句话形容过的队伍都难以将“理论”变为“现实”。但不管怎么说,因为中国队伍的身份,大家打心底还是愿意支持他们的。

  剩下的比赛LGD每一场都不容有失,首场他们就将面对日本战队V3。这时候谈论对方选手的实力已经没有意义了,LGD能否重新找回状态才是他们能否突围进入小组赛的关键。

  BP阶段V3将LGD中野非常擅长的卡牌、发条、男枪都给Ban掉,狼行也选用了奥恩这个让他们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吃尽苦头的上单英雄。小花生选择相信自己,拿下了千珏这个野核英雄;兮夜则使用了辛德拉。

  前期LGD就确定了小花生的“大爹”地位,为争一个上半区的河道蟹印记就集齐了五人之力,V3的盲僧则趁机开小龙。后续因为狼行的大招线上已经用过,V3又控下了峡谷先锋。尽管还没有出现人头,LGD的前期却已处于劣势状态。

  好在狼行在拿下奥恩以后打得比前两天更加得心应手,线上完成了对鳄鱼的单杀,V3的峡谷先锋也被巴德大招所化解。第二条火龙被小花生抢下以后,LGD瞬间转守为攻。

  使用辛德拉的兮夜也完全摆脱了前两天浑浑噩噩的状态,一波蓝区游走单吃了对方打野盲僧。但龙团LGD的决策再度出现了失误,狼行大招开团羊被布隆没收,小花生抢龙未果险些白给。所幸经济上的领先让LGD仍旧是优势方。

  接下来LGD稳住心神步步为营,阵容上的优势让狼行的奥恩一个人就抗住了对方双C的输出。随着兮夜的一波三杀,LGD拿下第二条水龙。时间越往后走,LGD的强度就越高。

  大龙坑的逼团LGD和V3开始了长时间的拉扯,最终LGD在击杀了对方中单以后形成了全面包围,Kramer的烬也拿下了一个三杀。

  而后在LGD窒息般的推进节奏下,V3上单鳄鱼的绕后TP被识破,LGD的反击如摧枯拉朽一般平推了敌方基地拿下了入围赛的首胜。兮夜的辛德拉也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

  凭借这场比赛找回状态的LGD,重新燃起了杀进小组赛的希望。电子厂的工作以及游回杭州的线路图都且放一放~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