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猫皇好签梗惹恼五家粉丝 被逼凌晨道歉:工作没做好!

2020/09/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9月15日晚的抽签仪式上,由麻辣香锅作为代表抽取了各赛区种子队的小组赛名单,比较不走运的是,SN、JDG、TES都分到了一个有竞争压力的小组。SN得与G2战队争夺小组第一,JDG直接面对LCK赛区最强的DWG,而TES则得直面DEX战队的压力,反倒是C组的各大战队实力较弱,LGD在入围之后有望进入该组。

  其实该抽签的结果,影响较大便是有关小组第一名次的争夺,若能稳定或大概率小组第一出线的话,LPL战队便能够保证在八强赛时不相遇,从而锁定四强名额,增加自己夺冠的概率。所以,不少解说与退役选手在看到这个抽签结果后,都认为不算是一个特别好的签。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解说猫皇Cat在赛后分析LPL出线局势时,愣是开了一波“好签梗”,原话如下“为什么说是好签呢,让JDG为TES打出DWG一点东西,即使JDG输了,TES最后夺冠了,有JDG的1/3功劳。至于SN跟LGD就两个字随缘吧,哎,我是TES理智粉,很理智地在分析哦!”

  这段阴阳怪气的分析,在一瞬间就激起了JDG、SN以及LGD三家战队粉丝的不满,认为猫皇在晦气他们无法夺冠,都直接就内定了TES捧杯的画面。

  但其实猫皇这段“好签梗”,源于S8分组后某些RNG粉丝的微博言论,本意是贬低IG夸RNG用的。于是乎,不少TES粉丝也直接炸了,认为猫皇这是在内涵TES内定冠军,讽刺自家战队目中无人会在八强赛直接拉胯。

  最最最无辜的还属于一旁吃瓜的RNG粉丝,本来今年战队成绩就已经剑指S11了,结果还得在抽签时候被猫皇拿出来鞭尸,嘲讽S8时期的旧事,就很没有道理。目前猫皇已于16日凌晨,在微博上发布了道歉声明,表示“好签梗”这个考虑得不是很周全,向引起不适的所有粉丝道个歉,工作没做好是自己的问题。

  其实,客观来说猫皇这波开团本质在讽刺,那些在微博上的NT粉们,被五家战队粉丝后续爆破实属“误会一场”。只不过放在公开场合来说LPL战队的不行,该言论确实十分晦气,希望猫皇在解说过程中能够注意下。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