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EDG骚扰事件告一段落 公开道歉当事人同意和解

2020/09/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英雄联盟LPL赛区最具影响力的战队之一,EDG十年来承载着无数粉丝的希望。但前两天俱乐部内部被曝出的X骚扰事件,却让战队的风评急转直下。很多人因为EDG的不作为而粉转黑,这支老牌豪门战队的声誉因此受到了重创。

  随着事件的发酵,曾作为EDG工作人员的受害者在网上获得了大量的支持者,无数人在网络上发声让EDG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在与当事人洽谈沟通的同时,官博终于也在昨晚发布了道歉声明以及下一步的处理办法。

  当前EDG和当事人已经达成了和解,并一同去往公安局报案。尽管此时距离事件被曝出已经过去了数天,但至少最终的结果还不赖——

  当事人获得了补偿、道歉以及对施暴者的立案侦查,网友们也用舆论的力量帮助到了原本处于弱势方的当事人。

  在这起事件中损失最大的就只有EDG了。

  当事人当初还在职时的反馈没能得到俱乐部的重视;原本能够通过内部处理,仅仅只需要开除涉事人员并对当事人进行一定的补偿就能解决的事,最终却衍变成全网对EDG的声讨。又因为犹豫,短短数日之内EDG的声誉就已经受到了难以挽回的打击。

  而与当事人沟通和解所需要补偿的款项数字,相比之前必然会呈指数倍增长。春夏季转会期的“理财保值”,为的就是这一刻把钱都花在刀刃上?

  像这样同类型的事件国外的战队已经有过先例。但即便涉事者是战队的重要选手,管理层仍能做到绝不姑息。

  不过EDG在这起事件中至少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他们用自身的声誉给其他人做了“榜样”。接下来再发生同类事件时,谁也不会再觉得当事人势单力薄掀不起什么浪了。

  最终还是希望EDG经过此事以后能够吸取教训,至于如何重塑形象或许该定个“五年计划”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