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S10抽签仪式Cat不分场合玩梗 一句话惹怒4队粉丝抵制

2020/09/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在昨晚落下帷幕,除了作为LPL四号种子的LGD需要从入围赛阶段开始打起,SN、JDG、TES分列A、B、D组。倘若LGD成功杀入小组赛,则必定进入没有LPL战队所在的C组。

  今年大家对于“死亡之组”的讨论热度下降了许多,一方面是因为LPL已经不比当年,咱们本身就是“死亡之组”的主要构成因素。另一方面,则是作为饭堂三大阴阳师之一的Cat不分场合的玩梗,吸引了大部分的火力。

  昨晚在S10小组赛的抽签仪式结束以后,直播间的4位解说正准备向观众们分析各支战队的出线形势。但Cat却仍当这是饭堂节目调侃了起来——

  我觉得这个分组是好签啊,主要是希望JDG可以把DWG的东西打出来,如果赢了还好,如果输了最后TES夺冠了,那么JDG也有三分之一的功劳,我是TES理智粉。

  这套话术源于S8赛季某RNG粉丝,大家自动将JDG、DWG以及TES替换成IG、KT和RNG即可。

  那年的结局如何大家都非常清楚,IG击败了KT并最终夺冠,RNG却倒在了八强。S10的比赛还没开始,就将老东家TES视作八强赛出局的RNG,这很难不引起粉丝们的反感。

  被Cat这番话惹怒的不只有TES粉丝,JDG粉丝也对这个“虚空冠军”感到不适。DWG粉丝不满于自家主队被默认出局,就连今年没能进入S赛的RNG也再遭鞭尸承受了无妄之灾。

  要知道那支RNG的队员而今还有一个在抽签、一个在TES。

  一句话完成对四支战队的开团,如果当初Cat在职业赛场上时能够拥有这样的开团能力,今年或许还能跟着TES一起进世界赛。

  任谁也承受不了这来自于几支顶流战队粉丝的舆论压力,当晚Cat就为自己的失言向大家道歉。

  但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Cat要想揭过这一页,真得祈祷TES能够保持状态。倘若之后真的一语成谶,他所面临的舆论打击将会远超今天。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