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T1未进世界赛金教练疑遭解雇 IG会把他签回来吗

2020/09/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年的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诸多熟面孔都没能拿到入场券。LPL这边的EDG、RNG、IG这三支老牌强队,连同去年的冠军战队FPX都早早放假。而另一边的T1也因为在冒泡赛第二轮不敌Gen结束了2020年的征程。

  自LCK夏季赛以来,T1战队内部就曾多次传出“宫斗”风波。队魂Faker的轮换让众多粉丝感到不满,频繁变阵且最终没能带领T1杀入S10全球总决赛的金教练难辞其咎。

  根据韩国媒体sportsseoul及玩加独家合作媒体FOMOS的报道及透露,现T1教练金晶洙或将由于“承担世界赛晋级失败的责任”等理由被辞退。

  巧的是昨天下午,曾带领T1战队的前身SKT拿下过多个世界冠军的Kkoma教练因为个人原因与VG解约,这两个消息放在一起就很耐人寻味了。

  原本金教练与T1签订的三年合同是一个保障,但如果T1的管理层需要由他来承担战队没有进世界赛的责任,并将其辞退的话,一切就都将不一样了。

  两位冠军教练倘若接下来都以自由人的身份出现在休赛期的市场上,大家就有理由猜测他们可能会选择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Kkoma执教T1时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去年也曾一度将队伍带进了S9的四强赛。这次回国的主要原因既是为了兼顾家庭,如果T1愿意伸出橄榄枝,想必他也不会拒绝。三冠教头联手三冠队员再度争冠,这妥妥的主角剧本。

  而金教练最初打出名气就是因为执教S8的IG并夺冠,他对那支冠军IG首发众人的评价至今仍被LPL观众奉为圣经。T1今年的失利是源于金教练对选手的强烈控制欲,但这恰恰也是S8的IG能够成功的原因。

  那时的IG天赋爆棚、个人实力超群,金教练却能够勒令The shy和Rookie帮助Ning入侵野区。放在其他任何战队,你都很难想象教练会安排队内最粗的两根大腿,去帮助另外的点位。

  S8全球总决赛IG打KT那场BO5,The shy违背金教练的BP擅自做主选用了剑姬随后就被换下。你可以说金教练大胆妄为,居然敢在决定生死的BO5换人。但金教练想要强调的就是自己的权威地位。

  S8夺冠以后金教练与IG解约,The shy肉眼可见的放纵起来了。

  2018年The shy的英雄池里,塞恩、厄加特还占有一席之地。2019年开始妮蔻、凯南这类只顾自己打得舒服的BP选择开始显现出来;直到近两个赛季他已经沉迷于“长手打短手”无可自拔。面对弱队时这样的BP极具压制力和观赏性,奈何面对强队时胜率就极为惨淡了。

  说到底还是IG的教练都太过卑微。克里斯在冒泡赛的生死局需要求The shy拿奥恩,做BP时居然还需要阿布的“场外指导”。

  与其说IG的分崩离析是宁王状态下滑、阿水的出走导致的,不如说是金教练的离开让这群天赋满满的选手没有了束缚。

  大家觉得IG如果签回金教练是翻身的机会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