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龙瞎要被淘汰了?LOL新皮肤曝光 品质有望T1

2020/09/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直以来,由于原画的出色设计,加上龙年限定的缘故,龙的传人李青这款皮肤,都在英雄联盟国服处于价格链的顶端,拥有这款皮肤的账号价值一度飙升至5000以上。不过,随着拳头最新神龙系列皮肤的曝光,许多玩家都不淡定了,纷纷表示自己被龙瞎所欺骗了。

  目前,LOL官方设计师已在推特上公布了,四款将在下半年与大家所见面的新皮肤原画,其中李青与龙王的皮肤风格,东方元素格外浓烈,都属于神龙系列。在这款新皮肤中,李青不仅长出了一头银发,而且右手似乎被神龙的力量所覆盖,有明显的盔甲、纹身已经光效,而腰间部分的念珠设计,带有一种苦行僧的气质。

  从这款皮肤立绘来推断的话,该皮肤极有可能会跟神僧、地下拳击手相似,将李青的平A与大招变更为用手释放,并附加独特的光效。对于偏爱李青的玩家而言,这种平A模式会更加顺滑一些。

  此外,国服玩家心心念念多时的中国风英雄熬兴,或将成为这次龙王皮肤的主题,皮肤立绘直接从西方龙变成了东方龙。且从原画背景推断的话,似乎在为李青的新皮肤赋予神龙之力,同样令人期待这款皮肤完成后的实际特效。

  而炼金与扎克的两款新皮肤,似乎并不是与龙王走了一个系列,从立绘原画来看,偏向于机甲风加末日生存类。炼金的护盾、手臂以及背后的药水罐都有明显的科技成分在。扎克的新皮肤则有浓浓的石油风格在内,给人的整体观感不佳,像是一堆刚刚被炼化的石油。

  一些玩家在看到新皮肤预告之后,直接就表现没想到龙瞎皮肤能凉得这么快,居然会被一款类似风格的皮肤给彻底完爆。

  目前根据LOL设计师的预告来看,在今年下半年,斯卡纳、奥恩、凤凰、龙王、沙皇、俄洛伊、艾翁、炼金、掘墓、扎克拥有新皮肤,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期待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