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孙亚龙峡谷之巅狙击职业选手 对线芒果鱼1v2反杀

2020/09/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近几天由于全球各大赛区的选手陆续来华,英雄联盟国服峡谷之巅获得的关注度远超以往。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都投入到了Rank当中去,而面对这些外国友人,峡谷之巅的玩家也用自己方式“招待”了他们。

  众多欧洲选手在峡谷之巅的胜率都极为惨淡,G2的队员则似乎在比较谁的连败场次更高。阿P一度被锤到挂机。

  眼瞅着峡谷之巅如此热闹,向来以节目效果好而著称的德云色也加入了其中,并在微博放话:“要跟峡谷之巅的职业选手们碰一碰。”

  正因如此昨天德云色的直播内容,就都是孙亚龙和西卡轮流与Kid峡谷之巅王者局双排。(鲟将军Rank战神之名没人质疑吧?)

  事先所有观众都等着看笑话。毕竟德云色段位最高、状态最好的人向来都是Kid,通常情况下孙亚龙和西卡都是以整活为主,黄金白银局被对面当猪杀的场次绝对比Carry的时候多。他们此次选择在峡谷之巅跟人硬碰硬,在大部分人看来都是以卵击石的行为。

  然而打脸来的就是如此之快,来到峡谷之巅的孙亚龙仿佛重新回到了当初还在IG时的巅峰状态。用莉莉娅来对线国服第一小鱼人-芒果鱼不落下风,甚至于一度打出了压制效果。德云色的观众恍惚间有了Rookie在操作的错觉。

  再往后节目效果就来了。面对挖掘机和小鱼人的双人包夹,孙亚龙先是躲了小鱼人大招,又利用防御塔秀了对面一波,在峡谷之巅的王者局打出了1v2反杀的操作。

  这下感到懵圈的就是直播间的观众了,没有人能解释自己刚刚看到的情况。要知道上一场孙亚龙还在黄金局被对面按在地上摩擦,这下来到王者局却能操作国服主播?

  或许有问题的不是孙亚龙而是观众,咱们所有人都被这位IG名宿给骗了?

  难道说事实跟部分网友猜测的一样,孙亚龙的实力真就深不可测,并且能够在直播时收放自如?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峡谷之巅的对局都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相信继续组排下去,孙亚龙迟早会对线到真正的职业选手,期待到时候他也能拥有这样亮眼的发挥。

  等一手IG—xiaoxiao重新连接的消息(手动狗头)~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