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拳头新英雄Samira遭玩家泄密 拥有卡特加努努的大招机制?

2020/08/0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之前,从英雄联盟美测试服的数据挖掘中,有玩家发现了新英雄Samira的一些资料,当然由于设计师并未亲口承认的因素,因此这些资料与数据的真实性依然疑点重重。不过随着一名自称巴西地区合作成员的主播泄密,该英雄的一些技能机制得以曝光。

  这位主播曾在灵魂莲花推出之前,曝光了莉莉娅跟永恩的原画,并预告了有关灵魂莲华的相关内容。而根据她直播曝光来看,新英雄Samira将在世界赛版本登陆LOL,其技能机制为一把枪与一把匕首,是一位来自怒瑞玛的刺客。大招将会有5个标记,凑齐后可形成一个带有5个花瓣的玫瑰,从这位主播的描述来看,似乎新英雄Samira的大招机制类似剑姬的大招。

  不过从这位主播个人介绍来看,新英雄Samira的技能机制类似卡特琳娜的大招,刀妹的W,厄加特的W以及努努的大招。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新英雄的技能设定,确实是符合拳头之前所预告的近战射手。毕竟卡特琳娜大招跟努努的大招机制,都要求施法者尽可能地切入敌方人群。不过,从主播曝光出的原画来看,这位新英雄并不像是可以出肉,且有位移技能的样子,如何释放好大招令人困惑。

  此外这位主播还曝光了该新英雄之后,拳头正在筹备设计的新法师英雄Seraphine,以及该英雄的伴生皮肤“Psychic Android”系列。娑娜将成为“Psychic Android”系列皮肤的主角,或将会拥有自己的至臻皮肤,并有望更新一些设定,增加娑娜的语音对话。

  由此推断来看,今年世界赛的变数仍然很大,三个新英雄的带来将会极大地改变下峡谷的平衡。根据往年世界赛版本不会调整英雄数据的传统来看,一旦设计师对于永恩与Samira技能机制做得太过火,极有可能会摧毁世界赛的进展。至于谁才是版本上分的答案,也得等到永恩与Samira出现才能得知。小伙伴们对于新英雄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