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正方形打野重现江湖?时隔一年 大司马五杀螳螂证明自己

2020/07/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正方形打野,三角形中单的创始人,大司马在两年之前,曾因为在钻石王者局中人菜瘾大还嘴硬的操作,引起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风波。最终,在负面舆论的压力下,大司马选择停播过大半年,并一度曾表示不会再直播召唤师峡谷的排位赛。然而,就在最近的直播过程中,大司马却再度用螳螂五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令网友都看呆了。

  大司马目前依然在白银黄金局中奋斗,前期打野思路被对面凯隐洞察,在蓝BUFF处直接被蹲了一波,导致大司马开局不算是特别顺利。

  而更令人下饭的是,大司马坚持不回家补给,导致自己在正方形刷野的过程中,5级螳螂单挑蛤蟆失败,差点就出现被野怪打死的名场面。好在对面下路疯狂推线,导致大司马在6级后拿下人头并顺利清空对面的野区,控下第一条小龙。

  对面的打野凯隐也因为过于上头,给速18打法的大司马连续送了好几个人头,迅速让螳螂在18分钟的时候,将等级提升到了12级,并打出了6-1的战绩。只不过,由于队友几波上头操作,局面依然比较焦灼。

  加上大司马没给中单塞拉斯让蓝BUFF的操作,直接让中单心态大崩,气得挂机不玩了。不过即便在4打5的局面下,大司马还是连续控下了风龙魂与远古龙,最后在一波团战中,大司马依靠远古龙的斩杀BUFF,瞬间完成了五杀操作。

  大司马在这把排位中表现,也引起许多网友的讨论。有一部分粉丝表示,自己的青春回来,现在的大司马再度找回了当初金牌讲师的风采,在黄金白银局开始乱杀了。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大司马的操作依然十分下饭,明明可以20多分钟就结束的局,偏偏要拖到40多分钟。

  不管怎样,目前大司马确实在黄金白银局中的战绩很好,把把都能稳定地Carry队友。或许在未来一段时间,真能靠着自己的实力重返钻石段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