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Theshy状态回来了!天梯乱杀绝活哥 IG夏季赛有戏

2020/07/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进入夏季赛之后,IG可谓是火力全开,蛰伏多时的宝蓝重新成为了冠军级别的强力辅助;“漩涡宁人”ning也是再一次主宰了野区,puff和rookie的发挥也是渐入佳境。不过,要说IG状态起飞的最大功臣,还是要数上路帝王the shy。不管是在天梯还是在比赛当中,the shy的状态和自信心都已经彻底复苏。

在近期的一场排位赛当中,the shy在上路操刀滑板鞋,而他的对手是一位靠着一手船长打到高分段的绝活哥。虽然对手是使用了自己的本命英雄,但是阿羞丝毫没有手软。在一波对手的距离计算失误之后,the shy马上跟上闪现收掉了船长的人头拿到了一血。尽管死歌随后赶到收下了残血的卡莉斯塔,但是the shy在上路的优势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复活之后回到线上,阿羞通过强悍的操作再次击杀了对方上单。

由于死歌并没有及时进行支援,本场比赛到这里可以说就已经提前宣告结束了。7级的卡莉斯塔再次单杀船长,这个时候普朗克只有可怜的5级。观战的主播表示这个船长的水平并不低,能够只用船长一个英雄打到这个分段,可以说是非常强了。只不过,他遇到了状态和自信心已经彻底恢复的the shy,只能自认倒霉了。

The shy的自信心已经恢复到了什么程度,或许这局比赛中的一个场景能够给我们答案。船长刚刚复活出门,此时the shy还没有拆掉对方的上路高地塔。但是他在看到船长之后,直接无视防御塔冲上对面高地,强杀了船长然后全身而退。在状态低迷的那段时间,the shy玩卢锡安都可以被猴子单杀。不过现在,阿羞的状态和自信心可以说是已经完全回来了。

这局比赛仅用时15分42秒,the shy就率领队伍拿下了胜利。目前全员暴走的IG暂时位居LPL赛区的第一名,他们26号周日将迎战劲敌TES,这场巅峰对决正好是双方的试炼石!目前网上把它比喻成晓 vs 第七班!各位小伙伴更看好谁?IG在今年的夏季赛又能走多远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