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火星包韩服怒上大师 直播扬言要手刃“叛徒”

2020/07/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自从上周乐言在直播过程中在线上演中野恩断义绝事件后,作为被乐言所抛弃的火星包,就一直处于舆论中央。而在最近的排位赛中,火星包再度谈及了乐言事件对他的影响,以及他之后的“复仇”计划。

  火星包表示自己已经在韩服登上了大师分段,将有可能在正常的路人局中与乐言相遇,一旦两人遇上的话,必定不会让小乐言有好果子吃。对于一位用劫的主播而言,能够登上韩服大师分段,其实还算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更不用提火星包作为一位抽象艺术主播,平时在直播间还会搞出一些节目效果,上分则要更加难一点。

  由此可见,火星包在小乐言事件之后,尤其是被小乐言调侃98年的深海鱼后,心态上的起伏依然较大。不过就在短暂提到自己的复仇计划后,火星包就关闭了摄像头,直播间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中。

  之前,火星包在小乐言事件发生后不久,就表示过两个人已经达到了快撕破脸皮的地步,因为这件事情就此形同陌路,以后是不可能再进行开黑或是其他互动了,甚至都不想在直播间再看到这个名字的出现。即使是在小乐言在后续一周内,再度前往火星包的直播间送上几千元的礼物后,火星包依然没有选择就此原谅他。

  而一些网友也表示,十分期待能看到火星包用中单劫手刃小乐言的名场面出现。“只有刀了乐言,天堂才会回来。”“言哥大师207点,bzzb给爷撒!”也有部分网友调侃到“非法人物就算排到职业选手又能怎样呢?人家知道你是谁??”“如果乐言输一场包子,就真的完了,毕竟电竞还是有一点成王败寇的剧情,希望别输吧”

  说实话,目前乐言有关职业操守与道德方面的问题,已经令他颇有点身败名裂的意味在内,假如真在游戏中输给了火星包,很有可能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严重的可能会影响打比赛心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