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忍界大战来袭 LOL官方带头玩梗 TES顶替RNG成电竞春晚主角

2020/07/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发展到今天,在全网范围内都已经拥有着极高热度。年初到年尾,各种焦点战的赛果都会登上微博热搜。从早年间RNG和EDG的“猪狗大战”,到后来RNG和IG之间的“电竞春晚”,一路走来交战的队伍一直在变化,不变的则是网友们的热情。

近期“火影梗”引爆了整个LOL电竞圈。这个梗最初始于状态回归的宁王,因而被网友套用成从妙木山修行归来的“旋涡宁人”。“春野蓝”则作为添头,通常与宁人同时出场。

只不过到了后来,更多的选手被扩充了进来......

离开IG加入TES的阿水变成了“叛忍”

顶替阿水位置的Puff成了新第七班的佐芙,Rookie成了卡卡西sensei,迈特晒每天带着牛古李练卢锡安,而TES全队都变成了晓组织的成员。

至于吸引阿水投奔,并想要了解所有忍术,酷爱在比赛中“读书”的Knight,也无可避免地对应上“大手丸”。

距离26号TESvsIG的比赛越来越近,两队的粉丝都开始为这场焦点战预热。任谁也不会想到,最开始只是用来调侃宁王的梗居然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而今两队的10个人都有了自己的角色,更离谱的是居然还都能毫无违和感的对上剧情和人设,属实难顶!

有热度就有流量,为了给这场S10赛季的电竞春晚造势,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也开始下场玩梗,跟去年的“美团大战饿了么”不同,今年的主题正式被确定为“忍界大战”。

当然,“火影梗”的影响力并不仅仅局限于LPL赛区,隔壁的LCK在了解到“忍界大战”的内容时,也不得不佩服国内网友的神脑洞。

不过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一直被调侃为迈特晒老师亲传弟子的牛古李,并没有贯彻每天连100把上单卢锡安的理念。虽说两人的风格极其相似,但从出道以来牛古李没有在职业赛场上使用过一场卢锡安,或许这就是两人之间有所差距的原因吧~(手动狗头)

距离“忍界大战”的开始还有三天,大家更看好哪一边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