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RNG惨败WE看气UZI:这般凌辱何时在我RNG身上出现过?

2020/07/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UZI在退役之后,在转行做主播的同时,也会精心解说RNG的每一场比赛。而就在7月1日RNG对战WE第三局的过程中,UZI却被XLB的下饭操作给气到骂人,差点就准备复出打职业了。

  在这局比赛上,XLB的豹女展现了一波顶级下饭操作,本应该刷野占据等级优势的他,却在4级中路蹲人的时候,被5级男枪追着打,送出了一血。而且XLB豹女的Q技能近乎不存在,WE马老师已经是贴脸的情况下,都没被XLB击中,看得UZI都惊呆了。

  之后双方在围绕野区红BUFF争夺时,也是因为小龙堡的等级落后,加上Q技能的未命中,导致RNG野区全面失守。此时UZI爆发了一个经典名言“F6、红BUFF、小龙、大龙、峡谷,WE全都要,这般凌辱何时在我RNG身上展现过?”这气得UZI差点就准备复出打职业了。

  更可怕的是,XLB在帮助上路反蹲时,在鳄鱼先手W晕人的情况下,居然还能Q空人。UZI当时反复在问XLB“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都能Q空”,显然对于RNG这个新人打野怨念极深,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在内。

  随后XLB在打河蟹的时候,都能两发Q技能未命中的情况,直接让UZI给看笑了,连忙在直播的过程中,帮XLB洗一波“这个河蟹的走位比较好,不像职业选手那样扭来扭去,它是走直线的,所以不容易被Q中!”

  其实,从XLB未Q中河蟹的那一刻起,我估计UZI已经把想复出的心思都给放下了。毕竟如果自己的打野队友,连河蟹都Q不中的话,肯定是操作与思路都出了大问题,这种比赛就算是永远的神上场都无法改变局面。

  而UZI最后也表示,整场比赛中除了小明的辅助瑟提发挥不错外,其他四个人都不知道在干嘛!送了WE战队一场大胜。跟之前的RNG战队相比,真的是差远了。小伙伴们对于RNG的发挥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