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削进下水道 LOL新版本两大AD遭重 EZ半分钟一个E还能玩?

2020/07/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作为当先电竞化最为成功的MOBA游戏,设计师们对于英雄联盟比赛中英雄的BP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对那些登场率低的英雄进行回炉重造,力求让其上场(猴子、狗熊),而比赛中那些表现强势的英雄,自然不可避免地将在后续版本改动中进行调整。

跟春季赛维鲁斯、卡莉斯塔、女枪、厄斐琉斯四雄争霸的下路对决不同,当前LPL的英雄联盟比赛版本中,EZ和厄斐琉斯几乎成为了必选英雄。所有战队都围绕着他们做BP,维鲁斯则因为强度过高,整个夏季赛没有被放出来过一场。因此在新版本中对他们进行削弱便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惩戒之箭 韦鲁斯

穿刺之箭(Q)

最小伤害的总AD加成由全等级1降低至0.83/0.865/0.9/0.935/0.97

最大伤害的总AD加成由全等级1.5降低至1.25/1.3/1.35/1.4/1.45

恶灵箭雨(E)

基础伤害由70/105/140/175/210降低至50/90/130/170/210

维鲁斯之所以强,就是因为Poke流出装伤害高、成型快,打起来就像一个下路的佐伊。为了让他回归到常规ADC的水平,设计师对他Q技能的AD加成和E技能的前期伤害都进行了削弱。目的旨在降低Poke流出装收益的同时,让更多人选择攻速平A流玩法。

探险家 伊泽瑞尔

奥术跃迁(E)

冷却时间由25/22/19/16/13秒提高到28/25/22/19/16秒

EZ的崛起受益于他作为一个ADC,却能出死亡之舞和冰拳这两件战士装备。有位移、有输出、不吃资源还够肉的ADC他是独一份。(当然也跟其他ADC强度都不高有关)阿水比赛中的精彩发挥也在某种程度上坚定了设计师削弱EZ的决心。

在下个版本中EZ最为仰仗的保命、追击技能奥术跃迁的CD进一步增加。一级E技能将近半分钟的冷却时间,已经不亚于后期的大招,这次的削弱可谓砍在大动脉上了。

对于部分已经远离英雄联盟赛场上的英雄,设计师还是做出了正向改动的。猪妹、牛头这对动物园组合有可能借此重返赛场,但被秒表克制得死死的劫,恐怕再难有队伍会选用了。

锐雯AD伤害加成变高算是不小的加强,然而就算是The shy也不敢拿。毕竟现在上路的那些英雄,锐雯一个也打不过。

对于拳头设计师总是“削弱强的英雄,而不是选择加强弱的英雄”的平衡方式,玩家们诟病已久。然而事实就是让最强的那几个英雄跟其他下水道英雄一样拉胯,才是工作量最小、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大家觉得此次的削弱将对比赛中的BP,和下路生态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