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还真不是BUG!JDG锤石第一视角流出 这波官方果然上流

2020/06/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LOL夏季赛RNG对阵JDG的比赛上,由于锤石灯笼未能过墙导致JDG中单卡牌被RNG提前击杀,使得JDG单方面使用了暂停,与赛事组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而这局比赛最后以时空倒流的方式重新开始,引起了许多LOL玩家的不满与争议。

对于玩家而言,可能比较不满赛事组要花整整一个小时去暂停比赛,浪费大家的观赛热情。并最后时间回溯这个处理方法,导致RNG整局发挥失常,更让人下意识地会认为存在比赛黑幕。虽然RNG最后如愿赢下了比赛,但是后续网络上的舆论压力却不得不迫使LPL赛事组,需要为此给出一个说法。

LOL官方赛事组对于此事件的解释为“裁判组经过对选手第一视角的核查,确定在LvMao选手的锤石丢出W技能魂引之灯的时候,选手的鼠标指针摆放位置在墙体另一侧河道的草丛上,并且在魂引之灯的技能施放范围内。与此同时,巨魔E技能制造的寒冰之柱距离墙体仍有一定距离,墙体的另一侧有足够的物理空间,锤石的魂引之灯可以丢过墙体。”

但令人窒息的是,JDG经理却在官方公告之前,就提前曝光了锤石选手的第一视角,能够看到这波锤石的技能,其实是与巨魔的柱子近乎同时放出的。通过后续其他主播与玩家的测试来看,官方所谓的物理空间说法,其实在巨魔柱子出现一瞬间的情况下,是不存在有空暇给予锤石释放灯笼的余地,这也是巨魔玩家常见的“顶人”操作。

客观而言,官方所谓的1小时测试时间,实际却是在浪费时间,其起给出的“裁判组随即对该操作进行多次反复测试,结果显示,在相同情况下,锤石W技能魂引之灯均能丢过墙体,落于寒冰之柱与墙体中间的间隙中,或因单位体积碰撞落于寒冰之柱右侧。”这样的测试结果也无法服众。

因为不管有没有空间,选手都可以用操作去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从某个角度来看,就是选手的误操作。不论是丢远一些还是说等到巨魔柱子成型后丢灯笼,其实都能够规避掉自己的灯笼被“顶飞”的情况。所以通过JDG经理给出的第一视角澄清图,我们反而能够判定这次的失误确实在于LOL赛事组的误判。

对此,RNG经理也在微博上表示,他们将会对于这次LPL裁判组所作出的上流行为,进行后续的申诉以求自己获得一个公正的判决。各位小伙伴,你们又是如何看待这次的时空回流问题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