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Khan被喷事件两级反转!OMG俱乐部:两人韩服早有旧怨

2020/06/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LOL目前的年度大瓜,有关OMG二队打野选手,在国服排位中当众辱骂FPX上单Khan的资讯,在近日传得沸沸扬扬。该选手以Khan之前在韩服排位中的“四个中国人赢不了”为由,对于Khan进行了一整局的谩骂,在经由网友的曝光后,迅速成为玩家们的关注点。

  由于OMG二队打野在游戏中打字所表现出的态度极其嚣张,所以大部分网友都倾向于看到他的道歉,已经OMG俱乐部对于该选手的处罚事项。但是经过两天的漫长等待后,事情却发生了两级反转,OMG官博公开力挺了自家的二队选手。

  OMG官博称两人的矛盾冲突并不仅仅是网传的国服排位截图,而是得追溯到选手韩服RANK时结下的梁子,并暗示了这场冲突是Khan率先发起的不愉快对话。目前据OMG俱乐部的反馈来看,已经将整件事情的起因后果上报至联盟,等待联盟全方位的调查。

  当然OMG俱乐部还希望,广大的吃瓜群众,在不了解事情缘由的情况下,能够停下对于俱乐部选手与员工的网络暴力,称其的正常生活与训练已经遭遇影响。

  当然这里,我们暂且不论两位选手在韩服Rank中私下产生的矛盾,单从国服已经曝光的截图来看,OMG二队选手确实已经被实锤了辱骂Khan的恶意行为。所以,不论联盟之后的处理会是怎样的,OMG俱乐部都免不了进行道歉的。如今他们“拒不认错”的态度,仍引起了部分玩家的争议。

  无疑OMG俱乐部这条官博,再度将事态进行了升级,由两位选手之间的争议演变成了两家粉丝之间的战争。这里也希望,各位吃瓜群众可以等到官方的处理结果出来,再进行冷静的分析。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