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姿态试玩新英雄:这伤害高得离谱 一个W技能对方人傻了!

2020/0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临近春节,拳头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趁着过年期间,再次推出了无限火力模式。在大家玩着高冷却快节奏的火力赛时,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发现与此同时峡谷里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位新英雄:腕豪瑟提,因模型原画酷似一部动画片中的一位反派,也被玩家戏称黑虎阿福,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新英雄的技能:Q技能“黑虎掏心”,W技能是“龙卷风摧毁停车场”,E技能“一虎杀两羊”、R技能则是黑虎阿福的成名招式“乌鸦坐飞机”,被观众们戏称成阿福的新英雄瑟提出来之后似乎并不是特别火热,很多玩家似乎还不知道瑟提怎么玩,不过姿态最近在直播中玩起了这个英雄!

对一位新英雄来说,除了技能之外,大家需要关注的则是天赋了。有观众提议带丛刃,姿态当即反驳:他右拳攻速比左拳快,带什么丛刃!随后亦是否定了征服者这一选择:打奥恩塞恩这些可以带征服者,瑞文鳄鱼这些还是不灭好一点。

在本场游戏中,姿态的腕豪对阵B站小天锐雯,选择了一级点E(一虎杀两羊),毕竟W很难击中锐雯,并直言:看看我的新理解。事实证明理解确实到位,在线上锐雯被姿态狠狠地压在塔下,并有三四百的血线优势。可惜,被对面打野死歌找到机会,进行了一波成功的GANK,被锐雯拿到了一血。同时也暴露出了新英雄的劣势:手短腿短,无逃跑能力。

但姿态实力还是有的,即便锐雯拿到了优势,仍是不怂。在塔前一个精准的“乌鸦坐飞机”将锐雯拉到后方,不给锐雯逃跑的机会,之后更是一套阿福的组合拳连招以劣势单杀优势锐雯。姿态也是心情大好,直言:我姿态的游戏天赋也太强了吧。不过有一说一,不说腿短手短这些劣势,新英雄的伤害是真的高得离谱!就像LOL远古时期的上单龙女,又肉又能打。

最后当然是轻松拿下这局游戏,而在结算面板通过数据也能直观体现出新英雄的强大:一个半肉上单,竟然打出了全场第二高的输出!还等什么?趁着没削之前赶快拿来上分吧。小伙伴们对新英雄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