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无限火力拆家最快的五大英雄 巨魔满攻速无限拆

2020/01/2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虽然说大部分玩家选择无限火力的目的,就在于享受快节奏对线杀人的乐趣,但是也存在了一部分人,指望着依靠无限火力的对局来快速获取机神系列的兑换币,所以拆家流打法也在无限火力中逐渐流行起来了。

塔姆

塔姆算上无限火力中十分冷门的一个英雄了,毕竟它的技能在冷却缩减的BUFF下似乎也起不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对比起小鱼人劫这样灵活的英雄,更是压根都摸不到人。最后依靠W技能保护下残血的队友。不过通过无限火力的大炮加塔姆大招的组合,我们在后期却可以实现无兵线偷家的壮举。最令人防不胜防的是,塔姆开车是可以带人一起偷家的,而且自身依靠灰盾,血量十分可以抗住防御塔的攻击。

巨魔

巨魔的Q技能在无限火力中近乎是无冷却存在的,加上本身的W技能攻速加成,能够以3秒一塔的速度疯狂拆塔。加上E技能柱子的地形阻隔,让对面敌人很难第一时间去阻止巨魔的拆塔行为。

铁男

铁男在后期僵局中,直接可以叫上队友去拆塔的存在。在靠近防御塔的途中,挑选敌方最弱的一个直接开大,就能在对面五个人懵逼的视角下对于敌方基地为所欲为。如果一次不够,也可以考虑退走后过十几秒再度开大怒拆,反正铁男在无限火力中的大招仿佛不要钱一般。

老鼠

老鼠的拆家能力也近乎是防不胜防的,可以直接隐身潜入对方基地,开大卡距离无伤拆家。在对面发现后,再度开启隐身进迂回绕后,让敌人清完兵线走后可以继续拆家。除非被扫描看到,否则老鼠拆家就是防不胜防!

玛尔扎哈

玛尔扎哈是无限火力中,少数几个可以无兵线拆家的英雄。自己的W技能虫子就是无穷无尽的召唤物大军,加上AP对于防御塔额外伤害,他在后期跟虫子们拆起家的速度,比自曝流塞恩都要快不少!小伙伴们心目中还有哪些拆家强力英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