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汉子哥懵逼了!不管优势劣势比赛全输 FPX到底哪出了问题?

2020/01/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揭幕战遗憾负于IG之后,FPX的粉丝们并不是特别的担心。因为第二场比赛的对手,LPL新军estar根本就没被他们放在眼里。然而,FPX以一个相同的1比2负于对手之后,粉丝们有些坐不住了。今天一起来讨论下,为什么引入顶级上单khan之后,FPX却吃到了两连败。

1.控龙不力

如今元素龙魂的价值和远古龙buff的作战能力早已今非昔比,然而FPX在输掉的两场比赛当中,却出现了多次控龙不力的局面。当没有拿到龙魂之后,与对手的作战能力就被直接拉开了一个档次。当然我们要看到,这里面有小天在打法上更加倾向上路khan的原因,但是不得不说全队对于小龙的保护确实是不到位的,这是今后的FPX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重大问题。

2.doinb的英雄选择

随着元素崛起版本的到来,LOL变成了打架更为频繁的游戏,但是我们看到的doinb,在其英雄的选择上却依旧是当年夺冠是的思路,迄今为止六局比赛仅有一局拿出了倾向于线上进攻的皎月,其他对局都是以团战英雄为主。要知道在一个偏向打架的版本,让英雄池极为深厚而且打法多样化的doinb依旧操刀法师和坦克而不用刺客,这无异于自废武功。事实已经证明,khan一个人是目前是C不动FPX的,如果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扭转颓势,FPX的教练组要思考一下,是否让doinb操刀刺客英雄来给队伍增加一个carry点。

3.团战指挥不当

FPX目前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在这两场比赛的团战当中指挥都做得不好。不仅出现了元素龙被抢、队伍分散导致被各个击破等问题,FPX选择的团战时机也相当不好。对阵estar决胜局当中下路的“葫芦娃救爷爷”之举更是让estar中下双C瞬间起飞。从这两场比赛当中,我们能够看得出来FPX目前在阵容磨合与指挥方面是存在一些问题的,团战指挥问题对于这支S9的卫冕冠军来说,将会是接下来比赛当中一个不小的难题。

不过我们也能够看到,整整六个小局的比赛,FPX教练组都没有换上贡子哥,也就说明FPX是有意在给khan与全队磨合的时间。而khan也确实不负众望,打出了FPX想要的单带体系与效果。但是,随着这位强力上单的到来,FPX全队似乎还没有从过去放养上路的习惯当中解放出来,小天照顾上路之后中下都被撕出了不小的口子。如今下路的经验劣势,已经很难让FPX再去依赖下路,换上贡子哥回到过去夺冠的体系或许并不能让FPX走出泥潭。尽快找到khan最适合FPX的体系,应该是FPX教练组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

各位小伙伴对于FPX目前的状况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