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阿布解说EDG比赛 再提厂长圣经事件 二级祖传抓下!

2020/01/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相比于其他的战队,EDG在转会期并没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人员也并未有大的变更,但仅仅是厂长退役担任教练继续征战S赛一事,就足够吸引大家注意了,毕竟厂长这点牌面还是有的。而近日,EDG在春季赛的第一场比赛:EDG对决V5正式开打,巧合的是EDG前教练阿布担任本场比赛的二路解说。V5的实力大家都看在眼里,比赛结果自然没什么悬念,那么当阿布和厂长以这种方式在同一场比赛中一起出现,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阿布选择在直播中解说EDG春季赛的第一把比赛,可谓是吸引了很多人的观看,但EDG的比赛怎么可能绕得开厂长呢?果然,解说还未开始就有大部分观众要求:“不要现在解说,7点再开始”懂的人自然知道这是在致敬7酱。阿布的回答更是显示出了他的高情商:“现在是下午五点,就是17点,也带7,可以开始解说了”这样的回答既能准时开始解说,也达成了观众的要求,不得不说一句高情商。

在随后的比赛中,EDG也透着一股浓浓的的厂长味儿,比如厂长那一手让UZI都恐惧的二级抓下,在比赛中也是经典再现。在比赛刚开始,岩雀刷完双buff之后立马来到下路,而V5下路双人组由于推线过深,被妹控抓到机会控在原地,随后岩雀岩突顶起顺势拿下一血,成功帮下路打开局面。网友纷纷评论:“祖传二级抓下!”“有厂长那味儿了”。阿布看到这里心情也是不错的,毕竟自己带过的队伍并没有让自己失望。

阿布虽然不是职业解说出身,但毕竟有过多年的带队经验,还是EDG这种大赛经验丰富的强队,因此解说水平也并没有令观众失望,该有的讲解一样不少,在EDG的比赛里,听着阿布的解说,让观众大呼过瘾。不止如此,阿布在比赛中也明说;虽然EDG有巨大优势,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真不愧是EDG的前带队人啊,无论什么时候都在为了EDG着想,值得厂长学习。

而在比赛结束的时候,阿布也是再度提到了厂长。在27分钟整,V5的基地在快被拆掉的时候,水晶复活。阿布笑称:看到没有?水晶27分钟整复活了,意味着什么?带7才能拆掉,不带7是无法赢下比赛的!当然,EDG最后也是以2:0轻松赢下V5,阿布也在直播中直言EDG这局的BP占了很大优势,这些都是对厂长的肯定啊。

大家认为EDG能否在厂长的带领下,一扫颓势,重振辉煌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