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新英雄瑟提无脑上分?四大克星虐到他不敢出泉水

2020/01/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随着LOL春节版本的更新,上路也引来了新英雄瑟提的到来,作为艾欧尼亚的地下拳王,这位英雄着实令人老牌的上单玩家颇为头疼。集回血、控制、护盾、真伤于一体的瑟提,很显然就是上一个版本的铁男,压根没有天敌来唐特他?

其实这仅仅是新英雄刚刚出场的假象,由于受到瑟提本身的技能机制制约,因此他在上路的日子其实并不太好过,起码有四大英雄是能从1级压瑟提到18级的。

潘森

瑟提最为强大的一点在于他的W技能不仅可以靠着挨打攒伤害,而且还可以主动释放,对于敌方全体造成巨幅真伤,并给自己施加一个护盾!随着血量装备的堆叠,越到后期瑟提的战力就越强。但是潘森的E技能在对线期其实是完克了瑟提的W技能豪气设定的。瑟提在释放W技能的前摇实在是太长了,老潘森直接留E就能完成无伤消耗了。而且潘森一旦在上路取得优势后还能用大招去游走,这是瑟提防不住的

鳄鱼

老牌上单英雄鳄鱼也算是瑟提的另一大克星了,利用二段E技能的灵活位移可以轻松躲掉瑟提的真伤攻击,而W技能满怒的护盾摧毁效果更直接削弱了瑟提的团战能力。相比其瑟提的持续对线,鳄鱼的强势之处在于可以在线上无脑地进行小爆发与消耗,让没有位移的瑟提只能成为个肉靶子。

剑魔

对于剑魔来说,十分喜欢对线瑟提这样缺控还腿短的英雄。完全可以在对线期利用Q技能无脑地压瑟提的兵线,并直接打出一套高额的爆发伤害。加上E技能的小位移与吸血效果,就算是拼消耗,剑魔也不会畏惧瑟提的耗血。

狼人

狼人就更加唐特瑟提了,完全就是有手就能在线上吊打他了。E技能直接硬接瑟提的W技能真伤。出色的耗血能力更是会让瑟提绝望的存在,大招一好叫上打野直接越塔强杀即可,毕竟瑟提完全不存在位移逃生的能力,反制能力也不多。不过在中后期团战中,狼人还是注意自己的等级与装备要处于领先地位,不然在后期阶段还是打不过瑟提的。

其实瑟提对于重装战士型上单的克制力比较强,但由于本身位移能力的缺乏,保命能力其实不太高,能破盾有位移的英雄在对线他时将会取得不错的优势。小伙伴们对于新英雄瑟提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