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Rookie直播谈FPX小天 看到他过来 我手抖了一下!

2020/01/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不久之前受到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如期展开了,令玩家粉丝们激动的是比赛首日我们就再次目睹了两支冠军战队IG、FPX的巅峰对决。不少看了比赛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比赛局势太激烈自己心脏都受不了,其实不仅是观众,坐在场上比赛的选手也是被吓的抖擞。最近,IG中单Rookie在比赛后开启直播,自己也是分析了一下比赛!

Rookie刚刚打开直播就像是卸了话闸吐槽道:”兄弟们这次比赛我真的太紧张了,因为好久都没打这么正式的比赛了,第一次打还遇到了FPX,你们不知道我坐在赛场上心脏跳得有多快!“听到Rookie这么说后观众们笑了:”这样才好吗,第一次比赛就遇到强敌能帮助你找回比赛手感!“Rookie听到观众们这么说表示赞同。

直播间的观众看到Rookie的表情凝重像是沉浸在思考之中便好奇地问道:”你怎么情绪不对,比赛把你吓着了?“Rookie看到弹幕后笑了起来:”你们还别说,真的把我吓到了。“”谁能把Rookie吓到啊?“观众们好奇。”就是我用兰博那场,一级的时候我推了兵线再考虑是不是要做一个眼。本来是想做但还是觉得往后拖一下再放眼更好。“

Rookie停顿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么继续说道:”我刚刚进草丛看见小天的皇子拿着大刀像我走来,你不知道我正紧张呢看到这一幕突然把我吓死,手都哆嗦一下!“听到Rookie的比赛经历后观众们评价道:”这才是强者对决!谁都想不到对面会下什么棋,什么时候会突然攻击,这样的比赛才有意思!“

小伙伴们对于Rookie的表现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