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血法加点的男魔队伍配置指南

2021/04/06 来源:大神号

  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有部分玩家会选择血法加点的男魔,不过这种玩法具体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今天就给大家进行分享。

  近日有玩家在论坛询问:男魔可以血法加点吗?昨天把男仙号转成男魔了,加的血法,现在配置是男人女人,男魔女魔,男鬼,主要加点都是血法,男人,女魔加了一点敏,现在出手顺序是男人 女魔,男魔,女人,鬼,这样合适吗?基本敏比怪低,要先挨主怪几下,男人才能出手。

  有的玩家认为先搞搞宠物,冰块墙搞起来就行,只是毒混经常乱,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局。

  还有一部分玩家提出更详细的方案:男人的根骨够拿武器后,尽可能加敏捷,男人必须在怪物出手以前把怪物混住,不然你的墙在没坐骑之前,根本不抗揍。你的魔和女人如果加了敏捷,那么你的鬼就敏捷越低越好,如果你的魔和女人都没怎么加敏捷,那么你的鬼就要加敏捷,做到鬼比魔和女人快200敏,别高太多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各位玩家玩得开心。

编辑:fxg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