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第十二件装备详细信息一览

2021/04/02 来源:大神号

  想必部分玩家还不太清楚人物角色身上的第十二件装备的信息,今天就打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继披风、挂件、腰带等配饰类装备陆续面世后,大家对于第十二件装备到底为何物已经有过太多的猜测,而戒指正是众多猜测结果中呼声最高的那一个,恭喜各位小伙伴,你们猜对啦!下面就赶紧来了解戒指装备的更多信息吧!

  戒指出世 获取方式及打造过程

  先秦时代国风昌隆,诸子百家争鸣于世。而这枚戒指的打造方法,正是藏在秦陵被发现的先秦古籍里!

  这枚戒指分为仙器和高级装备两种类型,打造戒指所需的材料均来自于体验【秦陵幽宫】副本后所获得的积分与奖章换取,其中“摇光宝珠”所对应的是高级戒指的打造,而出自四海宝匣中的“四海寒晶”则是打造仙器戒指必不可少的材料,想要获得新戒指的玩家,一定要在副本开放后第一时间进入其中体验哦!

  戒指实力 基础及炼化属性

  这枚戒指的基础属性为血法+法术抗性,炼化可出现各个种族的忽视、强法技能等,而点化则包括法术命中、加成攻击等辅助输出的属性,整体能力攻守兼备,值得每一位玩家细心呵护,精打细磨!

  除此之外,这枚戒指第一条点化属性的隐藏技能“知恩图报”也非常实用,具有战场上救火翻盘的神奇功效,是行走江湖PK杀怪不可或缺的强大帮手!

  戒指专属 玄妙特技变幻多端

  如果玩家打造的是仙器戒指,那么这枚戒指上还将拥有众多的专属特技,法连、感召、莽力、怒火等等在内的玄妙特技将为每一场战斗带来意想不到的亮眼表现!

  增强法术连击几率、攻击清除目标增益状态、伤害加深、施法回蓝等强大且实用的战斗效果,通过“作坊-点化-特技”中都可以悉数获得,想拥有一枚出色的神器,届时就尽情打造吧,你的戒指你做主!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编辑:fxg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