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游戏攻略> 正文

大话西游2免费版:40届比武甲级连续化无翻车

2021-03-19 09:41:31
来源:大神号
0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局40届比武甲级海角龙VS锦绣虎的战斗。这场战斗化无连续翻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看。

  主视角开场诸事不顺,中期运气似乎有所好转,依靠不断情网加镜子拉回局势。怎料绝境年和回鬼突遭化无压制,一连串的化无精准命中关键单位,副视角趁机火力拉满,拿下比赛!

  主视角:回鬼,盘魔,混人,回鬼,炮龙,赤马阵

  副视角:混人,炮龙,回鬼,力龙,盘魔,火猿阵

  开局双方开盘子虚火眼,副视角回鬼被换蓝,混人吃了回头是岸,这个开局就不是特别舒服。

  双方第五回合开镜,主视角霹雳被反,雪上加霜。

  主视角起第一个绝境,交了情网,直接被对面预读春回无视掉,好在龙炮攻坚大招清场成功,拿回控场权。

  副视角仅余三位战力单位,回鬼抗压成功,绝境救起队友,第11回合双方卡着CD一齐开镜。主视角顶着被反的大混火力压满,期间情网基本就没断过!趁主视角情网突发MISS,副视角见机直接双火力轰炸,拉回战损比。

  镜子再临!主视角成功用大回顶掉镜子,扶摇情网紧跟。本以为苦尽甘来,绝境年和上回鬼遭遇化无哑火,直接导致主视角险些翻车。仅存的男鬼开大解掉嘲讽,不幸又挨了一记化无。

  鬼再吃一记大混,春回年亦遭遇化无…..关键时刻下回鬼站起触发回光拉起队友!副视角提前备好了绝境抵消了对方的闪击龙兔,双龙出海直接无视对方绝境将对方打回原形。

  以上就是这场战斗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大话西游2免费版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责任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类型:回合制

神话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