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无差别PK解析:季军争夺战第二场

2020/11/23 来源:大神号

  战斗小结:副视角3鬼1龙保1炮的妙效贯彻了终场,退有血量和抗性,进攻又有鬼火反震作陪。主视角火力至上,前期久攻不下,关键回合前夕不幸被逮着了比较脆的一个瞬间,遭遇了反震加火力的双重打击。

  主视角:速魔,炮龙,冰人,炮龙,力龙,苍狼阵

  副视角:炮龙,辅助龙,回鬼,秒鬼,忘鬼,苍狼阵

  双方一速同时招出孟极!得益于副视角孟极上顿吃的好点,连消带打搞定男人,副视角战斗初就放倒对方所有主角,先耗掉一波返生。

  在不幸遇到化无再次哑火之后,回合3主视角男人终于出手冰到开大的炮龙!力龙三分逼平局势。走到第5回合时,双方招出兔子一顿绝境后准备大打出手,男人的冰7突然被天罡八卦反了个透彻!好在现场有春回年,有惊无险!

  主视角起了甘霖大冰,力龙剑指对方鬼火一通暴打,有化无作陪,毫无顾忌的火力全开。副视角默不作声架上黑龙珠将军令,招出大刀顶掉化无,回起炮龙,将刚刚遭受一波反震的对方突然拿下!在关键回合点来临的前夕,主视角突然陨落令人瞠目。哈拉少成功扳平比分,下一场就是最终决战。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openresty/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