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问道:天然改十装备!满满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2024/02/22 来源:网络

  哈喽,大家好,我是低调。今天呢,小编带大家来感受下天然改10装备带来的压迫感。

  1、云根沧霞冠

  改十天然五满蓝属性、绿暗属性满法伤,封印暗属性满强力障碍宠,打孔镶嵌9级。这样的装备如果能凑齐五件天然改10,该是有怎样的魄力。

  2、紫翠丹霞衣

  改十天然五满蓝属性,封印神兽,暗属性满强力障碍宠,打孔镶嵌9级。极品中的极品。

  3、杳冥寂风履

  改十天然五满蓝属性、打孔镶嵌9级。与上面那两件为同一人所有,全区唯一一套改10,天然装备只有这三件。如果不是改10,凑齐一套天然装备应该很容易吧。

  4、乾坤冠

  改八天然五满蓝属性,封印神兽,打孔7级,这件装备应该是60级升上来的。共鸣连击19是什么样的概念,装备不得天天修嘛。

  5、凌波霞冠

  改8天然连击属性,属性强化到这里已经很完美了,连击9次数野够用了。

  6、白玉星冠

  改八天然五满蓝属性,封印神兽,打孔镶嵌7级。先进化之后再强化,最后再转超级进化,应该会相对容易一些吧。

  7、雷弧闪

  改八天然五满蓝属性,封印神兽,打孔镶嵌7级。小编转了很多区组,发现还是老区的天然装备比较多,不过天然腰带一直是个迷,数量极少。

  8、双翼灵枭冠

  改八天然五满蓝属性,打孔7级,可遇不可求的装备,天然装备和手工套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9、煞影履

  改八天然五满蓝属性,完美跑鞋,打孔7级。这鞋子怕不是70级进化上来的吧,进化了80级。

  10、金翼龙冠

  改八天然五满蓝属性,完美连击力帽子,封印神兽。

  好了,今天的盘点就到这里了,这样的装备你会喜欢嘛?(本期素材来自避暑山庄)

  更多精彩装备,请锁定叶子猪《问道》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