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守镇故土 麓言铭心《阴阳师》麓铭大岳丸同人作品赏

2020/10/09 来源:官网

辽阔无边的海平面泛起波涛,卷起的浪花拍打着礁石。平静的回响中似在诉说着有关这片海域的传说。

pic.@八里_FKM

以此身作为结界,挥刃破开盘踞的怨念。属于铃鹿山的星光,他将竭力守住。

pic.@啊戊一口

纵使承受循环往复的阻挠,故土的任何一寸土地他都不愿意放弃。

pic.@haban35(Twitter)

凭意志从死亡的泥沼中归来,少年已不似曾经的张狂,唯有不顾一切的强大与执着。

pic.@PHILLYANNA-

即便身处黑暗的深渊,他仍执著守望那依稀的光辉:“我身已陨,但铃鹿山永存。”

pic.@LAIN_LEI

落石、污沼与回忆沉入海底,于消失之时,耳边回响起的,是家人的呼唤。

pic.@_人间失联_

海面的波光透澈,将分别的话语凝成再会的约定:“我与你约定,我不会死,铃鹿山也不会消失。”

pic.@zzz别画了浪费电

光芒透入碧海之中,染上彩虹的生灵万物,皆有自己的声音。

pic.@伊卡吃玻璃碴

鱼群循着落入海面的光芒漫游,包围少年身周的,是希望的声音与回忆的歌谣。

归来的麓铭大岳丸,也带回了新学会的表情包制作技艺,一起来看看他的制作成果吧!

pic.@葫芦酒奶冻

打着旋的石片在漂过远程之后,被挡落在同伴的身前。回想起铃鹿御前宣布比赛结束时的语重心长,他终于明白了那份信任的含义。

海鸟振翅掠过蔚蓝海面,旭日伴随重重浪声升起。属于铃鹿山的传说,将在麓铭大岳丸的守护下永远地铭刻在这片海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