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白衣墨影护一隅《阴阳师》待宵姑获鸟同人作品赏

2020/10/09 来源:官网

身起羽落,墨影白衣,于深林中辟一隅安居之地;手执伞骨,以伞为剑,用生命将守护二字贯彻到底。

pic.@長陽_拔罐好友想来他也不会怪我?

夕日氤氲云霞,秋意染红枫叶,僻远幽静的小村庄里,孩子们围绕着刚回来的姑姑,听她讲述今天外面发生的故事。

pic.@苍辰Makishima

黑发如墨,白衣胜雪。金黄色的瞳仁中,透露着隐忍坚定的光。

pic.@夜电皮卡丘

手中无剑,心中有剑。草木皆利刃,是她通过战斗教给孩子们的道理。

pic.@白弍道长

衣袂轻飘,墨影缭绕;千宵待尽,踏鹤归来。

pic.@Mona Finden(海外)

白雪覆盖村庄,劲松迎风生长.四季更替,光影轮转,不变的是她日复一日的守护。

pic.@-Aquasirius-

乌飞兔走,时光荏苒。看着日渐成熟的少年少女,她的眉眼间透露出几缕愁意,好像被心事困扰着,

pic.@狩野千浤

那日天朗风清,望着孩子们渐行渐远的身影,不舍在心头挥之不去。若能天降雷雨,多驻留一刻也好。

孩子们悉心记录了姑姑的日常,待宵姑获鸟专属表情包也太可爱了吧!

pic.@银针小白

村里的人进山回来之后,失去了和自己孩子的记忆。这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快和待宵姑获鸟还有晴明大人前去一探究竟吧!

pic.@咩喔

守护者立于山巅,目送将要远行的昔日稚童。熟悉的儿歌响彻山间,稚儿闹,起炊烟,归鸟入林间;行路难,千百转,夕落又一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