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柠檬树下只有我!别的宝宝都在《天下》手游里甜蜜蜜!

2020/06/17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情缘墙”秀恩爱绝技汇总!撒狗粮最高境界之: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传统轴对称式的家庭摄影,复刻影楼经典韵味,给你温馨一刻!更有背景烘托大法永不过时,想要浪漫度MAX的二人世界学会这招就行!神秘花海隐藏上古传说,她和他的生不逢时,是错过还是过错?小天剧场马力全开,六月精彩就来《天下》手游!

【喵......嗷呜!顶流大佬花式秀恩爱,心服口也服!】

《天下》手游情缘摄影大师又双叒叕出新作了!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星星相兮丷”大佬的“全家福”摄影,这次主要采用的是对称布局的美学构图。只见照片中,左右两边是骑着胖橘“喵不可言”的她和情缘,橘猫圆润的脸蛋与毛茸茸的尾巴让整个画面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宝石绿色的卡姿兰大眼睛更像是倒映着星空般令人一眼沉醉。画面的中间位置则是他们的可爱儿子,正有模有样地骑着一只布老虎,兴奋地摇来摇去,就连额头霸气十足的“王”字都沾上了几分温馨的感觉。

第二位出场的则是“醉梦有尽霸蛮蛮”大佬。这位大佬最擅长从意境入手,神不知鬼不觉地洒出一大把狗粮!本次大佬带来的作品是一幅月下漫步图。画面中的他,穿一身出尘飘逸的白衣“气吞天下”,骑着自行车“少年飞驰”,青春恣肆;她则穿温柔缱绻的粉色短裙“纯真雪兔”,羞怯地坐在他的后座上,像极了那些年最难以忘怀的校园爱情!在他们的身后,更有一轮硕大的明月占据了四分之三的天空,边角处露着明灭星点,浪漫又唯美。果然大佬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秀恩爱的最高境界,还不赶紧学起来!

【脑内小剧场启动!来自幽都上古时期的爱情传说!】

暗夜、花海、两道人影......莫非这就是西幻哥特式的爱情传说?不,这是《天下》手游玩家“你看什么呢”的大片现场! 一连串互有关联的截图拼成了一个充满逃亡与杀戮的凄美爱情故事。为了配合故事里的场景与氛围,演员二人还穿上了玄甲劲装“隐月飞鸿”、曳尾长裙“凤引华浪”。虽然这是两件以黑色为主的时装,但男装的血色披风与女装的玫红腰封却如点睛之笔,让整个故事绽放出令人不安的妖艳美丽。故事详情请戳这里:https://mp.weixin.qq.com/s/qvW5rWFFkoUXMDzxjNfk0Q,让小天为你亲口讲述那片花海的秘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