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麻烦来件热辣比基尼,恋上《天下》手游完美夏日!

2020/06/15 来源:官网

要颜值,更要酷爽清凉!《天下》手游多款清爽夏装一齐返场,为少侠带来阵阵夏日凉风!性感比基尼“冰凉怡夏”是你的沙滩必备武器,回头率百分之二百,撩遍全场男神女神!水手服“海洋之心”打造清纯初恋装,分分钟穿越回到十八岁!“云裳芙蓉”穿出才子佳人气质范儿,谁还敢说古装不够清凉?一眼心动,第二眼惬意解暑,换上高颜值夏装,一同享受轻松爽快的大荒夏日吧!

【夏日秀腿秀美背,“冰凉怡夏”就是你的沙滩回头率利器!】

还在担心炎热酷暑?《天下》手游返场外观“冰凉怡夏”带你摆脱暑气,一键清凉!女装“冰凉怡夏”为白色露背泳装设计,清凉之中颇有几分小性感。细腻的纯白色布料包裹住纤细身躯,荷叶边的半透明下摆与短袖既是解暑法宝又是完美点缀,后背以浅蓝色丝带松松垮垮地系住,每当微风吹过,都可感受到阵阵清爽!男装“冰凉怡夏”的型男沙滩裤则可妥妥彰显男子气概,不愧是站在潮流尖端的男人;秀出胸肌与腹肌,倒三角的好身材绝对可以让女神为你倾倒!糟糕,是心动的感觉了!

【换上“海洋之心”初恋装,来一场校园“山楂树之恋”吗?】

中学欠你的最美校服,《天下》手游“海洋之心”还给你!“海洋之心”女装与正太体型男装以浅蓝色水手服为主体,像极了贵族学校的校服,再配上可可爱爱的蓝白斜挎包与贝雷帽,扮嫩减龄无可挑剔,分分钟穿越回到十八岁!成男体型“海洋之心”为齐整西装,换上这套笔挺的双排扣西装,披起垫肩长大衣,如同霸气外露的英俊船长!同时,“海洋之心”时装还附赠“望远镜”表情,随时随地拿出望远镜眺望远方,是外观党们最爱的摆拍神器啦!

【谁说古装不够清凉?“云裳芙蓉”打造最美夏日古装!】

穿梭在《天下》手游古色古香的宫墙与小巷之间,若有身袅娜古装搭配,那才叫相得益彰!换上夏日返场古装“云裳芙蓉”,既能穿出霓裳羽衣的国色天香,又可在炎炎烈日当中清凉解暑。“云裳芙蓉”女装为隋唐时期颇为流行的齐胸襦裙,白色衣衫罩上一层嫣红色薄纱,栩栩如生的芙蓉刺绣与典雅大方的烫金衣饰为整件时装增色不少,穿出盛唐名媛气质!男装为正统圆领汉服,一身白衣绘有锦绣纹路,既有朝堂士大夫的儒雅端庄,又有江湖剑客的潇洒落拓!

三件风格迥异的唯美夏装同时返场,哪件才是你的最爱?更多《天下》手游活动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