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宠乐园】第105期:神兽九儿原来得这么培养

2019/01/09 来源:官网

在此次游戏更新后,神兽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对于她相信大伙也不是太陌生,毕竟“九尾天狐”这个名称早有耳闻。于是本期的【神宠乐园】就带来新款神兽——九儿的相关解读,一起看看她又有着怎样的独到之处吧!

对于九儿的培养方案,系统给出的建议是走法功路线,而从资质一栏中也能看出九儿的法攻成长确实高,不过除法攻资质优异外其速度资质也不差!也就意味着九儿要比大多数宠物更具竞技性。至于法攻宠的特性,除了造成的伤害不会被防御削减这一优势外,还有一个明显的劣势——由于需要主动施法,导致无法依靠“隐身”进行自保。因此在竞技对抗中生存力一般,而在培养时需要明确的思路以及合理的安排才能让其在战局中发挥作用。

不过话说回来,对于九儿的专属技“裂青丘”个人比较看好:

1、 技能介绍中没有提及增伤幅度,但配合九儿那极高的法攻成长能对目标造成高额伤害,虽然在伤害总量方面不及群法技,但竞技对抗中更注重攻击对单体目标的致死性,所以该技能还是有实战价值的;

2、 若使用该技能击杀目标则能追加一次攻击,虽然效果与“追击”相仿,但实战作用远比“追击”好上许多,因为在进行追击时会对血量最低的敌人发起进攻且触发无上限,也就意味着只要对方大多数成员处于贫血状态,那么九儿就能疯狂连动进行收割!

通过对技能的分析不难看出九儿有着极强的单体杀伤力,至于如何发挥她的收割能力,个人认为适宜在战局中后期进行登场,因为只有这时对方成员才有可能均处于贫血状态!

不过话说回来,人物血量与宠物相比还是要多出不少,为了确保“裂青丘”有理想的追击次数,个人认为学习技能时还是应以克制技为先,以便九儿在战场中能够快速清扫对方宠物,让我方在行动数上建立优势!至于哪些技能适宜学习,推荐如下:

1、 法术连击、法伤以及怒火

这三个技能对于法宠来说具有很好的提伤效果,尤其是“法术连击”对于九儿来说可以间接提升“裂青丘”的追击触发率;

2、 金睛、审判、驱鬼

克制技在售价上比不过传统提伤技,可是在增伤效果上并不见得比它们差!虽然克制技只作用于宠物,但攻宠在战场中大多时候用来清扫对方宠物,所以克制技的生效率其实并不低。

3、 重生

之所以建议学习“重生”,原因在于上面提到九儿适宜在战局中后期登场,那时场上的审判宠所剩无几,“重生”的复活效果明显更符合需求。

总的来说新款神兽九儿在竞技方面还是能有不错表现的,并且依靠“裂青丘”的追击效果能够完成收割,只要在实战中使用得当就能成为压死对面的最后一根稻草!那么本期的【神宠乐园】内容就到这里,十分感谢各位的耐心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