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诛仙手游挑战竞技场有何技巧 仙侣阵法也是门学问

2018/07/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总所周知,在梦幻诛仙手游有个竞技场的玩法,这个玩法虽然很早就有了,但由于玩家挑战的对手也是玩家,而玩家所携带的仙侣,宠物,阵法都会因人而异,并不是系统决定的。既然这样,挑战竞技场又该需要有何技巧呢?带什么仙侣?宠物比较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仙侣布阵
仙侣布阵

  竞技场每天可以免费挑战5次,5次后再挑战便需要元宝了,挑战次数越多元宝需要越多,所以各位在免费五次尽量都赢得比赛吧!但对于要争取排行榜名次的土豪们必然使用元宝挑战,更快更便捷的进入传说,传说段位奖励格外丰富,不容错过。

  挑战竞技场时,系统会分配出段位相同的玩家任其选择,如果觉得对手强劲则可以刷新对手,但再次刷新需要等待一分钟,挑战对手尽量把封系仙侣击杀,然后是医生,挑战胜利后可以在竞技场页面领取每日首胜奖励和每日五战奖励(之前是每日五胜),挑战完记得领取哦!

挑战竞技场
挑战竞技场

  在挑战竞技场时,大多数玩家会让强攻宠物上阵,因为竞技场需要的是速战速决,但如果有状态宠物也是可以上阵的,因为系统会让其他对手匹配到你,这时你的血耐宠物作用就出来了,特别是竞技场排行榜上,每日奖励和赛季奖励都是按排名给予奖励的。所以我要说什么,聪明的你肯定明白的啦。

挑战竞技场
挑战竞技场

  仙侣上阵方面,在这里我推荐三种方案,第一种是全部输出流,没有圣巫和医生,四个仙侣都是输出门派,这种组合大概会在一回合内解决战斗,但有时可能会遇到战力比你还强大的对手哦,没有封印系和治疗系,可能会导致翻车。第二种是一圣巫一治疗双输出,这类组合比较稳定,就算遇到强大对手也可以持久战用人物战力输出各个击破解决战斗。第三种是双圣巫一治疗一输出,消耗战打法,一个个封印对手再慢慢磨掉敌人。

挑战竞技场
挑战竞技场

  关于每日首胜和每日五胜,这里给大伙get一个小小的小技巧,那便是遇到比自己排名靠前的对手,如果挑战成功系统会奖励更多胜点哦,但是毕竟排名靠前,战力也高,幸运的是对手是AI,只需要手动操作便可以完美解决战斗,拿下首胜和五胜,奖励妥妥而来。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关于梦幻诛仙手游竞技场的问题你学到了么?如果你有更好的技巧麻烦告诉我哦,等我学会就去抢竞技场排行榜奖励!好啦,那么今天到此啦,我们下期见。

编辑:迟迟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